蘇富比拍賣行將拍賣丘吉爾的個人物品

【新唐人】蘇富比拍賣行星期四將舉辦文學、歷史和儿童書籍大銷售,包括溫斯頓-丘吉爾的個人物品。

在" 蘇富比" 拍賣行星期四將要舉辦的二年一度的大拍賣,內容丰富,從昔日大名鼎鼎的世界名人溫斯頓-丘吉爾到當今小童星克里斯多夫羅賓和哈利波特的故事,應有盡有。銷售品將包括丘吉爾的許多個人用品。專家們說,丘吉爾是舉世公認的偉人。最近在英國電視台所作的一次民意測驗中,丘吉爾被評為英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人。" 蘇富比" 拍賣行的經理皮特比爾說:最近英國電視台的民意測驗中,丘吉爾是英國公眾心目中的歷史偉人。現在,丘吉爾越來越為世界人民所敬仰。當然,多年來,丘吉爾先生一直為人們所愛戴,任何与他相關的事情都會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在即將進行的拍賣物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丘吉爾在50 年代經常穿得一套西裝。這套西裝是丘吉爾自行設計的,也是他在雕刻家奧斯卡內蒙為他塑雕像時所穿服裝。這件灰色細條紋的毛料西裝閃著紅色的光。

在將要拍賣的儿童書籍中, 當今最受孩子們愛戴的英雄,克里斯多夫羅賓的故事將會大受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