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沙加緬度國王戰胜公牛,主場六連胜

【新唐人】美國職業籃球NBA比賽,沙加緬度國王以111-98擊敗芝加哥公牛,取得主場六連胜

在沙加緬度,博比杰克遜(Bobby Jackson)和克里斯蒂(Doug Christie)各得22分,助國王擊敗芝加哥公牛隊。

沙加緬度國王本賽季8胜4負,至目前為止主場六場全胜。而在前兩個賽季中,國王隊在主場僅負13場。 韋伯(Chris Webber)為國王拿下18分,而他在比賽最后16分鐘沒有出場。迪瓦茨(Vlade Divac)搶下10個籃板。 巴克斯特(Lonny Baxter)拿下17分,居公牛隊之首,Crawford為拿下16分,而馬歇爾(Donyell Marshall)則搶下10個籃板。

美國職業籃球NBA星期三進行了八場比賽,最后四場的其他比賽戰績是:休士頓火箭胜克里夫蘭騎士九十七比八十、猶他爵士胜鳳凰城太陽九十九比七十六、奧蘭多魔術胜西雅圖超音速一百零一比八十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