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和東京讀賣巨人隊結盟

【新唐人】紐約洋基和東京讀賣巨人隊已經結盟,目前還有傳聞說巨人隊明星松井秀喜將加入紐約洋基隊。

紐約洋基周六正式對日本強棒松井秀喜表達延攬之意,洋基執行長表達了与這位自由球員會談的意愿。在宣布与東京讀賣巨人隊結盟的記者會上,洋基的總經理凱什曼稱松井秀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員之一,松井秀喜原是巨人隊球員,他在11月1日成為自由球員。

「擁有如此能力的球員對每個球隊都有相當大的吸引力,」凱什曼對記者說,「在系列賽就快結束之時,如果合适的話,我當然希望与他會談。」對松井秀喜來說,紐約洋基是他的首選,但榮獲日本中央聯盟最有价值球員的他表示,要等到周日國際明星系列賽結束之后,才會与大聯盟球隊洋基進行談判。

這位強棒因其令人生畏的力量和丑陋的面貌,因而有「酷斯拉」的綽號,他說大聯盟最成功的球隊對他表示興趣,讓他倍感榮耀。「能听到這樣的評論,真是莫大的榮耀,」松井秀喜在周六進行的太平洋系列賽之前說,「如果机會合适的話,我愿意与他們會談。」

周日,在東京巨蛋體育館將可能是松井秀喜最后一次身穿巨人隊球衣在主場球迷面前亮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