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創造了世界最大的多米諾連鎖反應

【新唐人】一項新的多米諾連鎖反應世界記錄在荷蘭誕生。

整個過程中直到最后一刻都令人激動不已。盡管多米諾效應完成了連鎖反應,但仍然還剩几個沒有倒。清點的最后結果是,共有3百84万7千2百95個多米諾倒下了,這意味著一項新的世界記錄誕生了。

許多建造多米諾的人員在現場熱切地觀看連鎖反應,最終是欣喜万分。有“街頭男孩”之稱的尼克-卡特在當地時間晚上9:00啟動這次多米諾連鎖翻倒。這位22歲的歌手將最后一塊多米諾放在一個高2米、寬5米的巨大標尺上,然后放倒標尺啟動了連鎖反應。

“多米諾人”羅賓-保羅-魏捷斯和他的89名小組成員對他們的新世界記錄,以及載入吉尼斯記錄非常高興。 這項成功是經過計算和辛勤准備而得到的。建造過程中,任何人不許在房間內咳嗽和打噴嚏。

去年,超級流行樂歌星凱莉-米洛啟動了3百54万5百62塊多米諾,這是當時世界最大的連鎖反應。 盡管那個連鎖反應沒有完成,但已有足夠數量的多米諾倒下,并載入了當時的吉尼

斯世界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