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豆腐渣?深圳高楼突诡异晃动 千人逃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中国深圳一栋75层的高楼18日突然发生晃动,原因不明。大楼内各公司的员工和附近的民众争相逃离,犹如末日来临。网民在现场拍摄的视频很快在网络上曝光。有网民讲述这次恐怖经历,称自己“鞋都跑断”了,至今心有余悸。

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在没有发生地震的情况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的赛格大厦突然出现摇晃,大厦里面的民众纷纷惊慌逃离,场面犹如好莱坞灾难大片中世界末日疯狂逃命的情形。

据陆媒《新京报》报导,赛格大厦发生摇晃时,大楼顶部的避雷针都在左右晃动。大量人员从楼内蜂拥逃离,甚至有人拉着拖车带着货物撤离大楼。

事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据全市各地震监测台站的数据,当日深圳市并未发生地震,至于赛格大厦摇晃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目前赛格大厦已经封闭。

资料显示,赛格大厦是深圳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厦总高355.8米,总建筑层79层,总面积达17万平方公尺。

中国社交媒体上很快传出网友在事发现场拍摄的视频短片。许多网友发帖或在相关视频下留言,讲述了自己在赛格大厦的逃命经历和感受:“我就在赛格大厦最高楼上班,振动幅度真的强,全跑完了,太吓人。”“我鞋都跑断了”,“我这辈子没这么拚命跑过 50楼跑到1楼。”

事发当天,推特用户 “新闻/真话”上载了现场拍摄的视频,并发帖称,“深圳赛格大厦今天竟然抖起来了……吓得楼里的人都跑了出来,有种强烈的911式恐慌感,这楼大概有20年历史,真是堪称摩天界的豆腐渣了。”

相关视频: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