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国疫苗受害者家长发起全国游行

中共正在全国推行接种国产中共病毒疫苗。5月16号,上海狂犬疫苗受害家长华秀珍,在网上公开一份《全国疫苗受害家长游行示威申请书》,向中共国务院申请7月1号游行,并注明如果失联,请外界继续关注。

曝光国家信访局自焚视频 梁西文被刑拘

5月12号,一名男子在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点火自焚,现场访民拍摄视频传给浙江维权人士梁西文,梁西文随后将视频发到微信群,13号,浙江嘉兴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将梁西文刑事拘留。

湖北潜江伍立娟武汉维权无果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与黄行芝,5月13号到工商银行湖北总行和湖北省信访局上访,但遭到推诿,没有结果。

苏州王和英茶叶店开张 遭警方大围捕

5月14号,江苏维权人士王和英,在苏州昆山市新镇,新开张的茶叶发生大围捕,十几辆警车,近百名公安、特警、便衣等,将茶叶店围住,近二十名特警冲入店中,将正在喝茶聊天的王和英、任全牛等7人抓捕,指称他们“涉嫌非法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