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浙江省温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兑现誓约才能报师恩!


浙江温州市龙湾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再精进,兑现誓约才能报师恩!


浙江省文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台州路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愿奉最衷心的祝愿,最真挚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大法弟子和众生,师父太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


浙江省杭州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 叩首 合十
2021年5月11日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及法轮大法日!
从我认识大法的那一天起,我是世上最开心的人,我要永远跟着师父,跟着师父回到自己天上的那个真正的家。尽全力做好师尊要求弟子做好的三件事,过程中修去私心,修出真我。孩子师尊赐,与母同心学大法。


浙江金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浙江省宁波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不随世事沉浮,努力实修,做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尽己所能救度有缘人。


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用这种常人的方式和常人的语言表达不了对师尊思念、感恩和无比崇敬的真心。我们信师信法,以法为师,时时按照大法的要求坚持做好三件事,为众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救人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敬祝。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台州大法弟子想念您,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师父七十岁华诞来临之际,我们想对师父说: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将我们洗净,又赋予我们如此伟大的使命,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同心协力,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浙江丽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2021年5月13日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思念师尊,在大洋这边,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杭州大法弟子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圆满随师还!
恭迎师父早日回神州大地!


浙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浙江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浙江杭州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