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弟子叩拜师尊!谢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家三口都是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叩谢师恩!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受迫害家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我在青年时代就到处找寻人生的归宿、人生意义是什么?在1995年得法后欣喜不已,感恩师父,很精进。二十六年来我在师父慈悲看护下才走过了巨关巨难,用尽人类语言都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在师尊70华诞之际,弟子用尽身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看护,师尊为弟子付出的太多了,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期望,跟上正法进程,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让师父多一些开心,少一些操劳。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只能借一张简单的来表达对师尊道不尽的感恩,弟子们在这末世之末一定勇猛精进,修去人心和执著,助师正法,盼望早日和师尊团聚!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二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恭贺法轮大法日!弟子们想念师尊!
哈尔滨市道里区二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弟子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夫妻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万分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精进,跟上正法形势,跟师尊回家。
哈尔滨阿城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喜得高德大法
感恩师父救度
弟子精进实修
救度有缘众生
坚定大法修炼
不忘来时大愿
师尊慈悲苦度
助师正法回归家园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小宇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定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尊回家。
阿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家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是感恩的季节,5.13是普天同庆的节日!在此,我们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直以来对我们一家人的看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谢师尊!
阿城区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从了解大法到走入大法修炼,再到成为越来越坚定的大法修炼者,二十多年过去了,师尊一路看护着我们,洗净着我们,使我们逐渐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好人,更好的人,成为对社会、对他人更有益的人,这个过程艰难而又繁复,弟子深深体会到师尊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生命深处由衷感恩,无法报答,唯有精进,走好以后的路,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双城区原南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您洪恩浩荡!
双城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坚定大法,紧随师尊多救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家大法弟子及一名哈尔滨市在外地的大法弟子


哈尔滨市阿城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师父,不管路还有多远、多长,弟子都要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等待和师父相聚的那一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原文链接: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