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天津市河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负师恩,精进实修。叩拜师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天津滨海新区一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宁河区五姐妹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宁河区五姐妹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红桥区、和平区、河北区、北辰区等多名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和平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过去的年代里,让师尊操心,路走得跟头把式的,深感愧对师尊。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努力做好该做的,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天津市大法弟子五姐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天津市武清区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全家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父,师父辛苦了!
2021年5月11日。


天津市蓟州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蓟州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天津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时时保护着弟子,把我们从红尘中叫醒,洗净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带着众生走向未来。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天津武清区黄花店乡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滨海新区一家十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越走越稳,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恩师父,弟子跪拜师父。


天津市蓟州大法弟子受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蓟州大法弟子受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

原文链接: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