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实验放出 美军“AI大脑无人机”试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美国空军周五宣布,下一代武装无人机,在AI大脑的指挥下,已于4月底完成了首次试飞。

在美国空军官网释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安装了“天空堡”自主核心系统的UTAP-22战术无人机在佛州的廷德尔空军基地 进行了2小时10分钟的试飞。

在此期间,美军从空中与地面对“天空堡”系统进行了仔细观察,包括基本飞行,导航能力,飞行时对障碍物的应对能力,飞行机动性与协调性。

“天空堡”项目执行官怀特(Dale White)对试飞结果感到欣喜。

美国空军希望最终能够打造出“天空堡”无人机队,与载人战机共同执行任务。在面对可能危害飞行员安全的任务时,由无人机替代上阵。

此外,应用“天空堡”系统可以比派出飞行员降低一半花费。而且“天空堡”无人机可以大幅提高美军的响应速度以及作战能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