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看着小男婴 母猩猩目不转睛长达5分钟(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美国新手妈妈奥斯汀(Emily Austin)近日带着约5个月大的儿子,前往当地动物园游玩,走到大猩猩专区时,一只母猩猩看到小婴儿,不禁母爱流露,不仅伸手指隔着玻璃逗弄小男婴,还整个身体趴在窗边,直盯着小男婴长达约5分钟,整段过程被录下、上传网路后,已超过130万人观看。

新手妈妈奥斯汀(Emily Austin)带着5月大的儿子帕勃罗(Pablo)前往波士顿富兰克林公园动物园 (Franklin Park Zoo),走到大猩猩专区时,母猩猩琪琪(Kiki)盯着帕勃罗,奥斯汀见状就抱着帕勃罗靠近透明窗,接着琪琪伸出手指隔着玻璃、像在抚摸小婴儿的脸颊,直盯着小婴儿长达约5分钟,全程温柔的眼神都没离开小婴儿。

直到一只小猩猩靠近试图抓住琪琪的手臂,像是要引起琪琪注意,让它转移目标,琪琪也将这只小猩猩抱在怀里,接着坐在窗边继续看着小婴儿,让窗外的游客直呼“太感人了!”(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