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市议员候选人 臧东慧拜访大纪元报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目前正在参选纽约市议员的、纽约居民联盟创办人臧东慧,周三,拜访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大纪元媒体集团,他赞扬大纪元对民生问题的持续关注、报导,同时阐述了,希望平衡纽约市极左政策的竞选纲领。

纽约市议会29区候选人 臧东慧:“嗨,您好”

手持一柄雨伞,背着简单的背包,纽约市第29区候选人臧东慧,走入大纪元报社,拜会了大纪元时报全球总编郭君。

纽约市议会29区候选人 臧东慧:“大纪元所发出来的声音、发出来的信号、是正确的,是很好的,是对社区有正面作用,有良好作用。”

臧东慧,在1995年来到美国留学,之后一直定居在纽约,作为第一代移民,他从没想过会步入政坛。直到2018年,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因为亚裔学生的占比过高,要取消特殊高中考试,臧东慧这才留意到生活中的政治因素,加入了家长们反对抗争。

纽约市议会29区候选人 臧东慧:“如果说考试不公平的话,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公平的呢?考试并没有问题,考试实际上揭露了一个问题,是纽约市的教育系统出了问题,是市长和教育局出了问题。纽约市教育局,在每个公立(学校)学生身上,每年的投入是25,000美元,这个数字差不多是全美平均值的两倍,但是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学生,能够读、写、或者能够做算术的,及格率只有40%以下。”

之后眼看着纽约市越发极左的政策,包括娱乐大麻合法化、推动建立社区监狱、削减警察经费等,激发了他要维护社区安宁、确保学生教育水平的意愿。

纽约市议会29区候选人 臧东慧:“我来纽约二十几年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果不采取措施,如果下一届市议会还像这样,下一届市长还像这样的话,治安肯定会继续往下滑。”

臧东慧表示,纽约市目前的极左政策,不鼓励学生学习、不鼓励警察执法、更不鼓励民众自食其力,让他们依赖社会福利。他表示如果当选纽约市议员,希望能组建一支团队,平衡目前一边倒的政治环境。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