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习明泽案“主犯”首次会母 二审疑点重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8省遭暴雨 北京等机场超200架次航班取消

近日中国极端气候天灾频传,上周江苏才刚大面积出现强风雷暴,吹得飞机原地打转,2日晚间再传出重庆地区暴雨成灾,半个城市顿时泡在水中。截止3日晚间,与“重庆暴雨”相关的3个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大陆八个省区遭遇暴雨、大风和冰雹袭击。受天气影响,北京、武汉和广州机场超过200架次航班被取消。

习明泽案“主犯”首次会母 律师:二审疑点重重

习明泽资料泄露案“主犯”牛腾宇被驳回上诉后,近日终获准与阔别了近两年的母亲在看守所会面。母子会见时相拥痛哭,牛腾宇坚称无罪继续申诉。牛腾宇的辩护律师包龙军表示,二审判决书满纸荒唐,疑点重重。

身家超李嘉诚 香港新首富受习扶持发迹

5月4日,富比世全球富豪榜实时数据显示,蝉联香港富豪榜首长达21年的李嘉诚,屈居第二。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董事局主席曾毓群,以身家345亿美元跻身香港首富宝座。公开报导显示,曾毓群当年抱到习近平“送”的“金娃娃”而发迹。

60岁打国药疫苗效力低 匈牙利死亡率窜全球第一

世界卫生组织5月3日发布对中国国药集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评估报告,虽然肯定了对18至59岁人群有保护效力(78.1%),但对60岁以上与合并症人群保护效力评估则为“低度可信”,安全性更是“可信度非常低”。而有近百万民众接种了中国国药集团疫苗的匈牙利,感染率和死亡率依然居高不下,现已成为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