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测试 为避暑在札幌比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5月5日,东京奥委会在札幌举办了“2021年札幌半马拉松挑战赛”,这被当作为三个月后的东京奥运马拉松比赛预演。

日本东京奥运日渐临近,而中共病毒依然在全球肆虐。为了提前做好准备,东京奥委会在奥运马拉松举办地札幌,进行了一场带有测试性质的马拉松比赛。

也许有人奇怪,不是“东京奥运会”吗,为什么在札幌比赛?马拉松比赛安排在8月5日至8日,这段时间正是东京最热的时候,为了避免让运动员们遭遇东京热浪,于是决定把马拉松比赛场地挪到了札幌。

这次一共有6名国际选手前来参加这场测试赛。他们在进入日本之前,就开始接受严格防疫措施。而其他所有参与这场比赛的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都必须每天登记自己的体温,并回答健康问卷。比赛期间,也有工作人员拿着牌子提醒人们不要聚集观看。

或许大家现在看到的这些,将成为奥运时期的常见景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