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继续维持关闭川普账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讯】脸书监督委员会周三宣布,继续关闭美国前总统川普的账号。不过,川普周二推出了新的通讯平台,与支持者直接沟通。

脸书监督委员会周二晚投票决定,继续关闭美国前总统川普的脸书和 Instagram 账号。

声明称:“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骚乱中发布的帖子,严重违反了脸书的规定。董事会还发现,脸书“无限期”封禁前总统(账号)的行为,超出了其定义的程序,呼吁该公司六个月内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不过,川普在脸书做出决定前一天,宣布启用搭建在其个人网站上的新平台。川普可在该平台直接发布贴文和视频,并允许追随者将贴文分享至脸书和推特。

川普4月27日起,已经开始在平台上发帖。目前,这一平台仅限单向交流,没有允许访问者“回复”或“留言”的功能。

除了脸书,川普的推特账号也被封杀。

新唐人记者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