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赵婷被封杀?不让你知道的家庭背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5日讯】新科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华裔导演赵婷中共封杀,背后的原因或许不只是她曾批评过中国社会这么简单。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赵婷凭借《无依之地》成为第78届金球奖及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双料最佳导演。但是中共却封杀了这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和导演赵婷。外界找到一个原因,是赵婷曾经说过,中国是一个“遍地谎言的地方”。

我们对赵婷导演不做评价,只是质疑中共封锁赵婷只因为她的一句话吗?看了她的家庭背景才知道这其实是个烟雾弹,还有更大的猛料。

首先说,中共封锁奥斯卡不全是因为赵婷。因为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记录短片奖的有一部记录香港人反抗中共暴政的记录片《不割席》,这部短片的政治影响比赵婷的那一句话严重的多,香港TVB电视台就因为这部记录片入选而没有播出奥斯卡颁奖典礼。

其次是赵婷本人的身份以及中共不愿外界知道的她的家庭背景,所谓的封杀可能只是中共在降低中国人对赵婷以及她的家庭的关注度。那么赵婷的家庭背景有什么神秘的呢?大陆媒体只敢说赵婷的继母是大陆演员宋丹丹,但是她的亲生父母却是媒体不敢让中国人知道的。

赵婷的父亲赵玉吉1985年开始在首都钢铁公司担任总经理、副董事长,这个时期的首钢与邓小平家族关系密切。1995年江泽民整治邓小平家族时,抓的人中就有与邓家关系密切的首钢助理总经理周北方。

不过赵玉吉在1992年就转任中国国防军工物资总公司担任总经理,1996年又转任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总经理,所以在江泽民整邓小平家族时,赵玉吉恰好不在首钢任职。单从赵玉吉的复杂背景看,中共宣传系统封锁赵婷的消息,不可能只因为她的一句话,可能是要掩盖她父亲背后的复杂政治关系。

赵玉吉随后在2011年担任北京博约投资公司董事长,单从这一职位可以看出来,自从邓家被江泽民整治后,赵玉吉在官场上没有上升,而是专注于商场了。即使这样,1985年赵玉吉在首钢的时候就已经是正厅级干部了。据说赵婷的母亲的娘家权势更厉害,所以赵玉吉才能在早期频频升官,但是没有确切消息来源,我们这里就不多说了。

正是因为家庭背景的雄厚,赵婷才能在15岁时去英国伦敦的私立学校留学,后来去了美国,在蒙特霍利约克学院(Mount Holyoke College)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毕业后打了几年零工,又考入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师从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毕业以后专注于拍电影而不用工作,她的雄厚家庭才能让她专注自己的兴趣。

其实赵婷的经历就是在重复中共官二代们走的路,早在毛泽东时期就开始了红二代留学。大陆导演陈凯歌的第一任妻子洪晃,12岁的时候就以“高干子弟小留学生”的身份留学于美国名校,再看一下她的家庭,母亲是毛泽东的英语老师章含之,继父是中共外交部长乔冠华。近一点大家都知道的例子就是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也是走英国私立贵族学校这条路。

这些孩子的经历说明中共已经形成了一个权贵阶级,他们是有特权的,能拥有比普通中国人更多的资源,他们更向往英美教育,甚至是英美的贵族教育。这是中共不想让大家讨论赵婷成功的原因,因为她的家庭背景才是她能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当然赵婷本人可能不会在意中共是否“封杀”她,因为她的家庭注定了未来的职业规划是在海外发展、当导演,所以她可以对所谓的“封杀”不在意、不表态。相对比赵婷说的一句话,她的家庭背景才是共产党不愿让中国人探究和知道的。

其实任何社会都是有权贵阶级和特权的存在,这应该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可以接受赵婷的成功。但这又恰恰是共产党的邪恶,它号称消灭了所有的剥削阶级,消灭了特权实行平均主义,这种谎话它重复了几十年。赵婷的成功,使得她的家庭背景彻底打破了这个谎言,中共掠夺了地主、资本家之后自己变成了权贵阶级,中国人会发现自己的子女是不可能拥有像赵婷们一样的丰富资源的。中共一直欺骗了中国人几十年,中国人清醒后会对共产党的统治就会产生质疑,它的统治就会分崩离析。

我们可以用传统把历史重新理顺,君王奉天承运平定乱世后开启王者治国时代,有功之臣成为贵族,贵族有功、有责任才享受特权,大家抛弃中共那套斗争理论,是不是对别人的成功就心平气和了。按照这个道理,谁平定了中共这个祸患,谁就是未来中国的总统,大家都心服口服。

谢谢收看今天的微视频,欢迎大家订阅频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