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抗议大公报污蔑、跟踪:妄图指挥港府害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3日讯】中共在香港喉舌媒体《大公报》,近来连续发表8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并跟踪法轮功学员。周一,香港法轮功学员到大公报北角总部,正告大公报,要求《大公报》撤销污蔑文章,并公开道歉。法轮功学员指出,《大公报》企图指挥港府直接迫害法轮功,这将再给香港和中国带来巨大伤害。

周一,香港法轮功学员大公报北角总部举办记者会,要求大公报撤销污蔑文章,停止跟踪法轮功学员、伤害法轮功学员的隐私。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 梁珍:“暴政和谎言的最大受害者,是那些听信了谎言的普通民众。法轮功学员所争取和捍卫的言论和信仰自由,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基本权利。”

22年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香港活动公开透明。他们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讲真相,获得香港社会的支持和信赖,也是一国两制下,大陆游客获得自由讯息的窗口。

大公报却发表诬蔑文章,企图指挥港府迫害法轮功。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 梁珍:“为何国际资本青睐香港,就是因为香港还保有一点点新闻自由,还有一批记者敢于讲真话,香港还留下一些司法独立和公正,如今大公报要指挥港府来做这做那,本身就把自己位子摆放错了,一旦香港彻底丧失了言论和信仰自由,香港不再是香港,国际社会的谴责将随之而至,这将对中国和香港的未来带来巨大损失。”

其实,大公报的恶劣行径早就被警告。美国《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说,美国谴责中国(中共)政府控制的媒体组织,并点名香港《大公报》,骚扰和蓄意攻击民主活动人士、美国等国的外交人员及其家人,要求国务卿发放大公报记者签证时,应当严格审查。

5月3日是新闻自由日,这场记者会在多个网路频道直播。

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大纪元记者“勇敢”,也有的说:“绝不沉默!支持香港法轮功学员”。

大公报则将铁门关下,不敢接信。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真、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