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津公安官员从27层坠楼身亡 官方噤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4月30号,网传天津市和平公安分局指挥室主任马辉坠楼身亡,天津公安局多名官员证实确有其事,但中共官方却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网上视频显示,坠楼者平躺一栋大楼前,周围并无明显血迹。

视频:“哎哟,跳下来了,活不了了,那么高,27层,27层活不了了,纹丝不动现在,听说五十多岁。”

上传视频的网友说,不知是自杀还是他杀,但肯定会通报说是抑郁症

大纪元记者致电马辉的同事,对方证实马辉跳楼自杀,但拒绝透露跳楼原因。

五一首日 北京西站瘫痪 人潮拥挤
今年“五一”,是疫情以来大陆人首个可以出行的假期,但当天京广高铁大批列车延误,使很多人被堵在了北京西站

网上图片显示,北京西站南广场人潮拥挤,寸步难行。

由于没有疏导,旅客拖着大包小包挤在广场上,最终错过列车,直到凌晨才无奈离开。

有人在网上抱怨,早就规划好的五一假期旅行,到北京西站全泡汤了,后续的门票和酒店都要退款。“假期都毁在北京西站”。

中国疫苗 匈牙利成全球死亡率最高国家

中欧国家匈牙利,从2月24号开始接种中国疫苗,目前已经有近百万人打了国药疫苗,但是匈牙利的感染率和死亡率,依然居高不下。按照人口比例,匈牙利目前是全球死亡率最高国家之一,每10万人就有283人染疫身亡。

中国男驾橡皮艇偷渡台湾 称投奔自由

在台海局势敏感之际,一名中国男子4月30号驾驶橡皮艇偷渡台湾。

这名周姓男子当天深夜在台中港西码头被发现,他自称从福建到台湾是要投奔自由,在大陆没有犯案,不是通缉犯,只是向往台湾的民主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