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华为高管曝:公司被逼到绝境 无法发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台湾5200人排字 庆法轮功洪传29周年

无惧特务跟踪 香港台创办人赞大纪元“神奇女侠”

【疫情更新05.02】印度变种病毒入侵香港 引发担忧

华为高管曝公司现状:逼到绝境 无法发货
在美国的制裁下,华为遭到重击,经营受到抑制,销量下滑。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信朋友圈自曝公司现状,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先后4轮制裁,华为被逼到绝境、无法发货。

中共人海战术过时 美防长预告“下一场大战”细节
目前,美中军事对抗正在不断升温。日前,美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下一场大战”将是“速度之战”,与过去的“旧式战争”截然不同。他强调,美军须结合科技、行动概念和能力,让对手不敢越雷池一步。有分析认为,现代战役打的是科技战,中共的人海战术已经过时。

王岐山释“恐惧”信号 习近平与红二代裂痕加深
日前,王岐山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自称是替习近平“报幕的”,被认为是对习“示弱”或对习“恐惧”。有分析说,近年来,多名红二代被判重刑,习与红二代之间的裂痕很深。

“肉麻捧习”获重用 武汉书记王忠林将晋升湖北省长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曾肉麻捧习,要求全民感恩总书记、感恩党,引发舆论嘲讽。最新消息称,王忠林已晋升湖北省委副书记,将出任省长。

印度疫情失控 中共官方微博幸灾乐祸引发外交风波
崇尚假恶斗的中共党文化严重扭曲人性,部分小粉红,特别是体制内人员被指已丧失正常人理念。目前印度疫情爆发,民众处境悲惨,中共政法委官微却幸灾乐祸,令中国网民都看不下去,印度驻华使馆更发声抗议。

中共公布农民月收入4072元 网民羡慕也想当农民工
中共国家统计局4月30日发布报告指,2020年全国农民工总计2亿8千560万人,月均收入人民币4072元。引发舆论质疑,不少人说“抱歉我拖后腿了”,也有不少网民称羡慕,也想去当农民工。李克强此前透露,有6亿中国人月收入仅千元。

女星郑爽偷税门发酵 范冰冰罕见“喊冤”引热议
大陆女艺人郑爽涉“阴阳合同”逃税事件持续发酵,在官方严查之际,范冰冰在微博罕见发文“喊冤”,引发舆论热议。

金正恩禁止看韩剧 传万名学生自首求减刑
韩国媒体日前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再度下令,严禁观看韩剧,违者加重惩罚。知情人士透露,已有超过上万名学生自首,以求减刑。

蓬佩奥揭拜登送习近平“大礼” 没准备对抗中共
拜登签署行政令让美国重新加入巴黎协议,被批伤害美国经济且令中共受益。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说,这是拜登政府给习近平的最大礼物。蓬佩奥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拜登政府已经准备好真正地对抗中共。

电视专访失言 中共大使差点把台湾“分裂出去”
中共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因写信威胁自由记者悠野·奥尔森(Jojje Olson)惹众怒,被瑞典政府召见。桂从友依然不知收敛,继续上电视批评奥尔森,但在受访时差点把台湾描述成一个独立国家,反遭奥尔森讥讽。

中共战狼抄袭“死神漫画”疑讥讽拜登 稍后又删图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演讲称美中对抗是专制与民主之争。随后中共驻日使馆在推特推出一张“山寨版”的死神漫画,讥讽美国民主。不过该图随后又删除。

印度变种病毒入侵香港 引发担忧
来自印度的中共病毒(COVID-19)变种毒株近期传至全球十余国,包括中国大陆。而香港近日也首次公布,至少10人确诊感染了印度的双重变种病毒,其中7人来自从印度新德里飞抵香港的航班,该班机共有58人确诊。

【拍案惊奇】“神秘力量”印尼潜艇沉海 清末学者预言中共结局

【大话西油】欧洲最著名的情妇:用美貌统治国王,用战争统治法国

【新闻看点】习与毛争锋名言?美防长布局备战

【萧茗看世界】亿万富翁大战华为

【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州2020大选审计:取证复制完成

【今日点击】预言再提大疫情今年爆发 人类回归精神是关键

【横河观点】印突变病毒 全球担忧 台海局势紧张

【唐浩视界】五大顾虑 习近平不敢轻易犯台湾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中共公开肯定文革/习“卡位”遇挫?
相关链接:习下令与美争霸 内部文件曝光
相关链接:习向桂林书记当众训话 网友看傻
相关链接:跟习唱反调?深圳市长等18人丢官
相关链接:习透露不惜血战/超级血月来袭
相关链接:大陆网友惊见:家中电视自动扫描监视所有连网设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