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向桂林书记当众训话 网友看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4.29】印度感染人数恐破5亿 变种病毒扩散17国

习近平向桂林书记当众训话 网友看傻
习近平25日至27日赴广西省考察3天,中共官媒大肆宣传吹捧。近日,网络热传一段习近平考察期间,当众向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训话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网传两架中共军机相撞 现场火光冲天伤亡不明
安徽和县应急管理局27日证实,和县有两架直升机相撞起火,但具体情况不明。现场视频显示,现场火光冲天,满地残骸。有消息称,相撞的两架直升机是军用直升机,造成的伤亡可能比较大。

赵婷获奖吓坏北京 继母宋丹丹改口支持新疆棉
日前,来自中国的女导演赵婷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而且是首位亚裔女导演荣获此奖。然而赵婷获奖却吓坏中共,紧急全网封杀,就连赵婷的继母、中国知名演员宋丹丹也不敢祝贺,甚至改口支持新疆棉。

大陆“熊孩子”当街烧4车:想看车爆炸飞起来
近日,在广东阳江市,有4辆停在路边的车突然起火。警方调查发现,几起火灾均是一名10岁男童所为。男童说他烧车,是因为看电视上的爆炸觉得很刺激,点火烧车想看车爆炸飞起来的画面。

拜登首度国会演说 出现美国史上罕见一幕(视频)
美东时间28日晚9点,拜登发表上台后的首场国会演说,现场出现美国历史罕见一幕,副总统哈里斯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两名女性坐在总统身后,拜登也说现在是时候了。

调查组进驻上海 周正毅生日宴更多内幕流出
轰动舆论的前上海首富周正毅生日宴,近日有更多内幕流出。最新消息称,北京已派出调查组到上海调查生日宴细节,知情人士透露,为周正毅站台的六名主持人已被停职。

中国人口“非常敏感” 学者:内循环恐成内坍塌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之下,中国大陆人口普查结果引发关注。知情人士说,最新的中国人口普查数字“非常敏感”,因此当局一再延迟公布。学者担忧,迈向老龄化的中国社会,经济内循环恐成为“内坍塌”。

FBI突袭朱利安尼公寓及办公室 没收电子设备
周三(4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了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寓所和办公室,并没收了他的电子设备。

习近平前脚刚走 广西酿砍人惨案 网友爆内幕(视频)
习近平广西考察刚刚离开,当地即发生重大砍人血案。28日,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至少砍伤18名幼儿和教师。当地网友披露,多名幼童当场死亡。但相关新闻被隐瞒,登上微博热搜的条目也被撤下。

拜登:习近平正在打赌 民主赶不上专制
美国总统拜登28日发表首场国会演说。他在演说前表示,中美关系的核心问题是民主与专制的竞争,习近平正在打赌,民主赶不上专制。

大陆直播“扶贫”逼女童哭 点眼药水加手掐
中共扶贫处处造假。近日,大陆直播团队“韩文”被揭露前往四川凉山拍摄扶贫,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效果,采用滴眼药水、掐孩子等手段,人为制造女童流泪场景。

布林肯斥中共官媒造谣 破坏民主限制新闻自由
川普政府去年陆续将十几家中共官方媒体认定为“外国使团”,对此,美国国务卿布林肯4月28日表示,将中共官媒列为外国使团,是为了让公众了解真相,北京通过中共官媒在海外进行宣传和造谣,目的是干涉或破坏民主。

罕见!美军九大司令紧急呼吁 解密情报对抗中俄
有美国高级情报官员表示,美军九位四星上将司令罕见发出紧急呼吁,要求在对抗俄罗斯及中共的资讯战中给予协助。目前,情报界高层正在寻求如何能解密和公布更多有关中俄两国恶意行动的情报。

美媒:马云被禁止出国 北京正查背后权贵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麻烦未了。有美媒称,北京正在调查蚂蚁集团IPO获得快速批准的原因,可能涉及到背后从中获益的中共权贵。在调查结束前,马云将不准离开中国。

美急筹援印度物资 中共党媒开骂被网友轰无耻
鉴于印度疫情急速恶化,美国政府近日开始紧急筹措援助印度的医疗物资,包括呼吸机、个人防护设备和6000万剂疫苗。与此同时,中共官方虽声称愿意帮助印度,实际却停飞了往返中印的货运飞机,党媒还发文讥讽美国的援助行动是“鳄鱼的眼泪”。印度网友怒轰中共“很无耻”。

印度疫情肆虐 救护车塞22遗体 17国现变种毒株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继续肆虐印度。周二(4月27日),该国的单日新增病例再创新高,单日死亡数首次突破3000例。世卫组织(WHO)也在当天宣布,印度的变种病毒株B.1.617已在至少17国出现。

美知名智库:中共经济转型不利 或成阻止攻台主因
近日,美国智库兰德公司发表报告,对台海局势进行分析与评估。报告认为,北京武力攻打台湾的可能性虽然在增强,但中国的经济转型不成功或北京意识到一旦开战其将承担的风险与代价太大,也可能成为阻止中共出兵台湾的主因。

忧安全问题 巴西拒俄“卫星V”疫苗
因担忧安全问题,近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拒绝了几个州提出的进口近3000万剂俄罗斯“卫星V”(Sputnik V)疫苗的请求,引发了俄罗斯政府的强烈批评。

如何击败中共?美军演习高科技海空无人作战
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周三(28日)刊文称,美国海军借助隐匿的无人机、先进的通信系统和强大的军舰,向外界展示了如何与中共军舰作战。

特斯拉维权女谎称怀孕被揭 夫称有北京团队协助
中国河南特斯拉女车主张某“维权”事件仍处于僵持状态。日前,特斯拉欲与张女当面沟通被拒,随后发表了“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按时间线回溯了整个事件的发展过程,其中透露了女车主曾谎称自己怀孕、以及其丈夫曾透露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帮助他们等敏感细节。

加强印太防务 澳斥资5.8亿美元升级军事基地
针对中共持续搞军事扩张,澳大利亚总理斯莫里森(Scott Morrison)周三(28日)表示,将斥资7.47亿澳元(5.8亿美元)升级北部的4个军事基地,同时将增强和美国的联合军事演习。

王赫:为何要区分“中共病毒”与“中国病毒”

【中国禁闻】4月28日完整版

【微视频】气候峰会透露华为造车原因 特斯拉步三星后尘

【远见快评】习自曝下台凶兆 借古喻今错位

【拍案惊奇】辽宁号包围美舰 央视批“熟蛋生鸡”

【秦鹏直播】马云被禁离境 习亲信被查

【新闻大家谈】习提“血战” 极限危机迫近?

【新闻看点】中共官员谁安全?红朝末路习无可信之人

【时事纵横】马云传被边控 拜登百日抗共见效?

【热点互动】疫情之下的美中印关系

【今日点击】美军伯克级驱逐舰 东海“插队”辽宁号航母舰群

【今日点击】印度数据被低估 感染病毒达5.3亿 死亡过百万?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跟习唱反调?深圳市长等18人丢官
相关链接:习透露不惜血战/超级血月来袭
相关链接:大陆网友惊见:家中电视自动扫描监视所有连网设备
相关链接:黑龙江现大量复阳病例/掌掴习央视不姓党?
相关链接:钟南山自曝防疫难题 病毒变异无计可施
相关链接:孙大午被正式逮捕料将重判/“雄安大学”校徽遭网友挞伐
相关链接:王岐山疑陷险境/上海5主持出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