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幼儿园发生随机杀人案 18人受伤2童送医抢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周三(28日),中国广西北流市一家幼儿园发生随机杀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幼儿园见人就砍,导致2名教师和16名儿童受伤,其中2名幼儿遭受重伤,已送医抢救。

据陆媒报导,当地时间4月 2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北流市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随机砍杀师生。

有目击者告诉陆媒,行凶的男子冲进幼儿园持刀伤人后,有教师冲出幼儿园大声呼救,附近有路人拿着木棍冲进幼稚园内将行凶男子围住,随后接到报警的警察赶来,将凶徒制服。

事后警方发布通告称,已将嫌犯逮捕,不过其行凶动机尚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网上传出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在幼儿园的游乐区,有多名儿童受伤,墙上、游乐设施上都有血迹。有孩子头部被砍伤,坐在地上大哭,身上到处是血;不远处还有另外几名受伤的孩童躺在地上,其中有的看似已陷入昏迷状态。

有中国网友把相关视频上载到推特上,许多华人网友看后,在评论区斥责凶徒“太残忍”、“畜生不如”、 “ 老韭菜何苦为难小韭菜?”

(推特网页截图)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