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双重突变病毒横扫印度 美国施打2亿剂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4386万人确诊,超过305万人死亡。美国已经接种了两亿剂疫苗印度双重突变变种病毒肆虐,单日确诊31.4万例,破全球纪录。澳大利亚限制国人从印度返回,法国对印度旅客,进行强制检测。

印度周四新增31万4,835例,单日感染人数再破纪录。

专家认为,双重突变变种病毒肆虐,是近期病例暴增的原因之一。

印度心脏病专家Manoj Kumar︰“原因可能是双重突变变种病毒或变种病毒,医院面临崩溃,没有可用的重症监护病床。”

目前超过三分之二的医院没有空床,患者躺在车上治疗。此外,北部和西部的医院都出现氧气供应不足。

新德里的检测中心外大排长龙。

截至本周,印度13亿人口有大约十分之一接种疫苗

88岁的前总理辛格最近接种疫苗,但本周病毒测试仍呈阳性,已住院治疗。

澳大利亚周四表示,为遏制更强毒株的传播,将减少公民从印度及其他红色警戒国家返回澳洲的数量。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我们还将在本周减少30%,将在稍后建议,减少从印度直飞澳洲的航班数量。”

澳洲周四新增15例确诊,无人死亡。

法国是目前疫情严重的欧洲国家,累计超过543万例确诊,10万2,046人丧生。

当局周三宣布,预计下个月3号取消国内旅行限制,5月中旬重新开放酒吧和餐馆的户外座位。

法国政府还决定对来自印度的旅客强制检测,以防变种病毒传播,周六开始,对来自巴西的旅客实施10天检疫。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宣布,他上任第92天,美国已接种了两亿剂疫苗。从本周起,所有美国成年人都有资格接种疫苗。

目前,大约有1亿3千万美国人没有接种一剂疫苗。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