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美国5月中旬 染疫亡者恐逼近6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美国疾控中心表示,到5月中旬,美国因中共病毒死亡的总人数,最多增加到近60万。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CDC:美国5月中旬 染疫死亡人数恐逼近60万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美国目前每天约有6.7万人感染中共病毒,比一个月前增加25%,住院人数为4.4万人,比3月底多了6000人。

CDC周三(4月21日)预测,到5月15号,美国因中共病毒死亡的总人数,最多可达到59.6万。

目前美国平均每天施打300万剂疫苗,至今已经有1/3的成年人完全接种。

亚利桑那州 解除学校口罩令 禁止疫苗护照

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Doug Ducey)日前宣布,解除学校强制戴口罩的规定,但允许各学区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保持口罩令

杜西也禁止州和地方政府部门,要求民众必须持有疫苗护照,才能接受服务。

杜西在声明中表示,他也建议亚利桑那居民施打疫苗,但永远不会成为强制规定。

疫情扰乱供应 美国人生活相关产品恐涨价

由于中共病毒的带来的供应问题,一些常见家庭用品的价格,可能会增加。

日用品生产商宝洁公司(P&G)表示,一些婴儿产品、成人纸尿裤和女性关怀等产品的价格,会从九月份开始上涨4%到9%。旗下的Tide洗涤剂和Charmin卫生纸等品牌也会涨价。

另外美国今年夏天的租车价格也会上调,原因包括可租借的车辆短缺和汽油价格变贵,目前全美平均油价已经接近每加仑3美元。

纽约市投资3000万美元 盼救回旅游业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三(4月21日)宣布,投入3000万美元振兴旅游观光业。

白思豪表示,这是迄今为止,纽约市最大的一笔旅游业投资项目。项目会利用联邦纾困金,购买电视和网络广告,希望将国内和国际旅客带回纽约。

纽约市今年预计会有3640万游客来访,勉强达到2019年的一半左右。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