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不是不想做好人,是中共不让啊!

4月7日网上报导了一段视频,山东济南有一位看上去约七十岁的男人,骑着电动车到十字路口时正赶上红灯,他在刹车时没把握好自己摔倒了,当时被电动车压住起不来。

一位也是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好心下来把他扶起来,那人起来后一看自己的脐盖划破一点皮,马上就把那位好心人讹上了,这位中年人很无奈地说:“咱看看这个社会好人能不能做?”最后把警察找来看监控,一下曝光了这位老人丑陋的心态。

这种讹人事件在中国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中国人把这叫“碰瓷”。这种碰瓷一旦形成了气候,就能泯灭人善良的本性,就会让尊老爱幼,见义勇为、扶弱挤贫这些中华传统的美德逐渐丧失。

为什么“碰瓷”这种邪恶的风气会在中国蔓延呢?当然任何事情的出现都有它的根源,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根源到底在哪?

一,  好人的标准

有朋友可能会说:别把什么坏事都往中共身上推,中共从1962年开始不也号召全国百姓学习雷锋,让人做好人吗?今年不是还在放映《雷锋》影片吗?尽管有多家影院出现零票房,但毕竟中共也宣传了,是吧!

可是我告诉大家,那是中共的一种欺骗手段,是在欺骗中国的百姓。为什么这么说呢?要说清这个事情,首先我们要搞

明白什么才是好人,好人的标准是什么?

在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上,自始自终都贯穿着最为重要的一个字,叫作‘德’。以德治理国家,以德服众等等。一个朝代治理的好坏全看这个德,我们都知道唐太宗的贞观之治,当时在社会上形成了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高尚风气,这就是以德治国的真实写照。人的善恶,好坏的标准也是看这个德。比如古人评价一个人,说此人缺德少德的,或者说,这个人真有德。一句话就把人衡量了。而现在衡量人的标准是什么?‘金钱’!

当然人们常说的‘普世价值’跟德是一样的。大家都知道,在我们人世间存在着一种普世的价值,叫‘真善忍’。它是衡量好坏、善恶的唯一标准。人能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背离他就是真正的坏人。

而中共所说的雷锋,他不是衡量好坏的标准,他只是符合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符合了这个标准,才被人说成是个好人。如果其他人也符合了这个普世价值,同样是个好人,甚至比雷锋还要好的人。

所以我说中共是在骗人,因为它偷换了概念。它叫中国百姓反对和背离的是普世价值‘真善忍’,你连根本的东西,善恶的标准都不认,都去反对,却要装模作样的去学什么雷锋,你这不是骗人又是什么呢?

二,自私、麻木的祸根

中国有句古语:自家扫去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这句古语可以说就是当今中国社会的真实写照。

是啊,现在的中国社会谁要发个善心,帮人做点好事,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或者同情弱者,为正义呐喊,那一定会被他人说成是傻子,成为嘲讽的对象。

为什么会这样呢?中国有句成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近几十年当中,中共非常系统的,有步骤的败坏着中国人的道德,不断打击着人善良的本性。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者,它不信神也不让中国百姓信神。可是中共却把党魁毛泽东摆上了神坛,直到现在北京天安门城楼还悬挂着毛党魁的头像,广场还摆放着它的尸体,让中国百姓去崇拜。在当年毛党魁的话就是真理,就是打倒和消灭他人的依据。中共为了达到它的目的就搞各种政治运动,毁灭传统文化,迫害和消灭了许许多多中国社会的精英。中共也知道它的这些流氓做法,很多百姓会不服,因为人都有善心,都会同情和帮助那些被中共冤枉的人。

所以中共为了泯灭人的善念,就搬出毛党魁在1937年时写的《反对自由主义》论述中的一句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明哲保身,但求无过”。让全国百姓反复的学习,目的就是压制和打击人的善念和同情心,谁敢不听敢为他人打抱不平,那一定是被中共迫害的对象。

六十岁以上的中国人可能都知道在“文革”期间有一个叫张志新的人。张志新曾参加过朝鲜战争, 1962年被调到辽宁省委宣传部当干事。

张志新由于对毛党魁和他的妻子江青的所作所为有看法,特别是当年对国家主席刘少奇的迫害,对中国知识分子的迫害,表现出了她强烈的不满,一再发表自己的言论为这些人打抱不平,其结果是什么呢?

大家想一想,中共是个什么东西?它是一个独裁当,是一个杀人不咋眼的魔鬼。在它的统治下,中国的百姓是绝对不允许有反对意见和不同的声音出现。

所以在1969年9月将张志新抓扑入狱,在监狱里中共对张志新进行了灭绝人性般的迫害。据维基百科描述:监狱警察用铁丝钳住她的舌头和嘴巴,把拖布往里面噻,不让她出声。她的双手被反铐在身后,背上背着18斤重的铁锤,脚上带着脚镣,然后再对张志新进行殴打,每天还得强制劳动和批斗。在精神上,中共强迫其丈夫和她离婚。在监狱里还将她的头发拔光,更可恶的还多次派男犯人对其实行强奸、轮奸。最后枪决时还把她的喉管割断。

中共为什么要对一个普通百姓下如此重的毒手?中共就是想要杀一儆百,杀鸡给猴看。看谁还敢反对中共?看谁还敢同情他人,看谁还敢伸张正义。

现在不也是一样吗?武汉肺炎期间,一些敢于说真话的百姓,比如记者张展、陈秋实,武汉市民方斌、前央广播音员李泽华等人不都被中共抓走了吗?在中国你要说假话,骗人不会有人谴责,也不会追究法律责任。可是你要是说真话,那你就触犯了中共的‘假恶斗’,一定会带来麻烦。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人会那么的自私、麻木,没有善心,没有同情心,没有正义感的原因。也正是这些原因,从而助长了“碰瓷”,变相的支持了“碰瓷”,使得“碰瓷”的人越来越多。

人一旦没有了善念,那思想就会魔变。几个月前我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视频,真是让人触目惊心,当时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段视频是这样的,好像是在某一城市的一个商业区,一位中年妇女边打电话边过一条不很宽的街道,刚走到马路中间就被一辆装满货物的卡车给撞上了,这位妇女被撞翻在地,由于卡车来不及刹车就从这位妇女的大腿部位压过去了,当时这位妇女已经爬不起来了,但是嘴巴还能大声的呼喊,可是那么多门面,却没有一个人过来帮忙。司机一看这种情况,索性把车又从这位妇女身上倒回去,然后再次压过去,就这样再也听不到这位妇女的喊叫声了。而这辆卡车却扬长而去。更加让人无法想像的是,没过几秒钟,又开过了一辆面包车,司机连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就从哪位妇女身上压过去了,视若无物般的开走了。

朋友们,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是被称作万物之灵的生命,一个被视为最珍贵的生命就这样完结了,是可怜、可悲,还是可恨?

我还看到一篇报导,一位女司机开着长途公交车在盘山路上行走,途中上来了几个无赖流氓,不但抢走了旅客的钱,还强迫司机停车,然后当着几十位旅客的面对这位女司机进行强奸,当时只有一位男士站出来制止,结果却被这几个流氓痛打了一顿。然而车上的几十位旅客却再没有人敢站出来。被强暴后的女司机,一怒之下把那位敢于站出来的男士赶下了车。后面的结果我想大家也能猜到,那就是坠入悬崖无一生还。当然只有那位被赶下车的男士活了下来。

朋友们,一个有着五千年璀璨文明的中华民族,如今竟然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它说明了什么?说明中共魔鬼把中国人的人性已经改变,变成了一个具有兽性的人。人一旦没有了人性,就会被魔性所占有。

人原本就是神的造化。而中共却让中国人不信神,让中国人相信人是猴子变的,相信人的祖先就是猴子。如此荒唐可笑,又在侮辱人的鬼话却能让现在的中国人接受与相信,而且还堂堂正正的登上大雅之堂,印在教科书中大肆的宣染毒害着孩子。

中国的同胞们,你们知道吗?中共为什么要让中国人失去人性,失去善念,让你的人性变成了魔性,让你变坏、变恶?它就是要让你的道德下滑,达到地狱的标准,然后它就能堂堂正正的把你带入地狱,这是中共魔鬼来到中华大地的真正目的和它的使命!

视频链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