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亚裔超级英雄大片 尚气与十戒传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1日讯】漫威首位亚裔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将在9月上映,19日漫威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和全球首张海报。请看报导。

尚气与十戒传奇》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5部作品,也是首部亚裔超级英雄电影,阵容强大。

男主角“尚气”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出演,香港著名影星,影帝梁朝伟则饰演尚气的父亲“文武”,金球奖史上首位华裔影后奥卡菲娜也加盟演出。

预告片以父亲“文武”的旁白,引出“尚气”的故事。自小接受父亲铁血训练的“尚气”拥有超强的战斗力。父亲给他10年时间去过自己的生活,而时间一到就需要回到父亲身边,面对自己神秘的身份,履行他的使命。

然而,这背后竟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大阴谋,“尚气”为了要阻止邪恶势力蔓延,决定重返旧地,揭开“十戒”的秘密,并面对千丝万缕、错综复杂的父子关系。他在对抗家族宿命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英雄之路。

《尚气与十戒传奇》在拍摄过程中有不少小插曲,最著名的就是“辱华”风波。梁朝伟饰演的“文武”原本是漫画中的反派“满大人”,这个角色曾在《钢铁侠3》出现,但该片的“满大人”是个冒牌货。当梁朝伟决定饰演这个角色时,一些中国网友很不淡定,认为“满大人”的原型是“傅满州”,是西方人眼中的“黄祸”,涉嫌“辱华”。于是最后,片方妥协将“满大人”改名为“文武”。

不过,这次预告片和海报释出后,有网友戏称男主角撞脸某党魁,恐怕又要惹起轩然大波。大家觉得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