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传说】神秘的彩虹计划 费城实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讯】Hello 大家今天好吗?欢迎回到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是Jojo。

时空转移这种事情在现实中有可能发生吗?在二次大战期间,美国海军为了反雷逹的目的,做了一连串的秘密实验。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个神秘的实验-费城实验

在二战期间,德国的U型潜水艇以神出鬼没的方式,不断成功击沉盟军船只,光是单单1942年一年的时间就有近千艘盟军军舰被鱼雷击沉。

因此当时美军为了逆转战局,便开始了彩虹计划,就是费城实验(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为了让计划得以实现,据说当时找来许多顶尖的天才科学家,其中包括爱因斯坦、尼古拉•特斯拉以及冯•诺依曼。希望能够在他们的帮助下,通过利用电磁场干扰,研究出反雷达侦测的隐身能力。

1943年7月22日便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座船坞正式展开第一次实验,为了达到产生强磁场干扰,让战舰能够从雷达上消失的目的,军方就选定了一艘名为埃尔德里奇号(USS Eldridge DE-173)的驱逐舰,并由实验人员在埃尔德里奇号安装了两台共计150千瓦的大型磁场发生器,以及3000多个电磁放大器。过不久他们就惊奇的发现埃尔德里奇号真的从雷达上消失了!这表示实验成功了!但军方跟实验人员开心不过3秒,指挥舰的瞭望台就发出了紧急报告- 埃尔德里奇号消失了!!!什么?是整艘船消失了吗?

在实验开始后,一团巨大的绿色光芒笼罩了埃尔德里奇号,紧接着它就不见了!这个时候大家都紧张起来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不久后埃尔德里奇号又突然出现到原地了。

军方赶忙派人登舰查看情况,此时人们发现埃尔德里奇号上的许多船员正在呕吐,他们不约而同的出现了情绪失控,精神错乱,以及迷失方向感和失重感的不良状况。

这次的实验对船上的军官造成非常严重的后遗症,还有很多无法解释的现象。所以当时就有科学家向军方反应这些奇怪现象不太对劲,令人忧心,希望能停止这个实验,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说,但是军方却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这实验成功了,不但在雷逹上隐形了,而且船身居然也真的隐形了!

于是,他们决定再做第二次实验。1943年的10月28日展开了第二次试验,跟预想一样出现了一道朦胧的绿光将整艘船包围住,船和船上的人员从甲板上开始逐渐消失了,当军方对实验成果的稳定性表现出满意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几分钟过去了,埃尔德里奇号并没有如期出现在消失的位置上,这时军方紧急用无线电联络埃尔德里奇号,却没有任何回复。

这次在479公里外的诺福克海军基地(NS Norfolk)一阵光芒之间埃尔德里奇号出现了,当时在海面上停了20分钟之后,突然又不见了。但是后来这艘军舰是在第二天才回到费城。但是令人不解的是在诺福克海军基地出现的时间仅20分钟,回到费城却已是第二天了,那中间的时间差这艘军舰它到底去了哪里?这个到现在一直都是个谜。

而另一个离奇的事情是,据当时的一些知情者所说埃尔德里奇号回来后,研究人员与医护人员登上埃尔德里奇号的那一刻,如同噩梦般令所有人毕生难忘的一幕出现了。

一些船员感到恶心和分辨不出方向,一些船员的身体居然镶嵌在了墙壁之中!是否还活着还有据考证。后来一些参加过的船员强迫退役。而且有近半数的船员神秘的失踪了。

参与这项实验的吉索普(Morris K Jessup)博士认为,强烈的磁云能够重新排列人类和物质的分子结构,使其进入另外的时空。或许也可能是这个原因,造成了船上有船员的身体和船身合为一体的现象 。

实验过后,驱逐舰上的船员身心遭受到严重创伤,几乎所有的官兵都身得重病,有些死亡,有些则是精神疾病例如思觉失调症,据传言有人目击这些船员在酒吧或家中会突然消失与出现。

后来停止了实验计划,为了掩盖这件事,军方联络了遇难者家属,并告诉他们这些船员不幸的死于战争之中。并且还修改了埃尔德里奇号的航海日志,声称这艘船从未去过费城。

费城实验据说是根据爱因斯坦的统一场理论,引力场和电磁场是有联系的,就像物质与能量之间可以通过公式联系起来一样。引力场和电磁场之间必定存在某种关系,只要电场、磁场和引力场三者之间达到某种平衡,就可以实现空间的跳跃。而且爱因斯坦还说过,重力才能够让时空扭曲,当重力波有所波动的时候,时空扭曲就可能产生一个记忆点,而这个记忆点可能就是虫洞的入口,那就是时光隧道。

很多的科幻电影的灵感都是来自爱因斯坦。电影星际穿越中提到虫洞是空间弯曲折叠产生的,因为从a点到b点距离太远很难能到逹,但是虫洞会把二个空间点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更高的维度,这样就可以用很短的时间从a点到逹b点。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原理,如果你在太空中的速度足够快,可以做到在太空中呆了几十天,地球上却已经过了几十年。也就是说如果你2014年坐飞船接近光束进行时空旅行一个月后,回到地球,这时发现地球已经是2044年,这就实现了穿越到未来。

所以在电影中等主角们穿越到其他星际空间完成任务后,回到地球,他们的儿女都和主角们一样大年龄了。

这就如古人有句话“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 ,日本童话中的浦岛太郎,只是在龙宫待了3天,回来时却发现人事已非。在困惑中打开了乙姫交给他的“玉手箱”,马上就变成了一个老人。其实他在龙宫待了3天在地上却已经过了300年。

或许当时的埃尔德里奇号是进入了时空隧道之中了?只是过程中又有一些失控的状况?那你有是怎么理解的呢?你可以留言给我告诉我你的想法,好的,那费城计划我们就说到这里,小宇宙传说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