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官建议停打强生 荷希办小型旅游泡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3日讯】再来关注疫情变化。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3668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294万人死亡。由于出现罕见副作用,美国叫停强生疫苗

荷兰周一新增6675例确诊,疫情仍居高不下,有788名患者住进重症监护病房。

当局宣布,夜间宵禁和其他限制将延长到28号。

荷兰业者与希腊罗德岛上一家饭店合办安全旅游,吸引2万5千人争抢2百个名额。

荷兰游客周一已抵达罗得岛,自愿隔离8天。游客们仍然很高兴,可以离开封锁中的荷兰,放松度假。

荷兰旅客JOOST POST︰“和平而安静,周围环境宜人。有希腊美食、希腊阳光,希望能获得放松,这是我来到这里唯一在乎的。”

活动组织者MATTIJS TEN BRINK︰“我们很高兴能深入此地,可以与整个旅游业分享,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正常旅行。”

美国周二累计超过3126万例确诊,56万2608人死亡。

纽约州发布新准则,本月10日起,不再强制要求抵达纽约的国际旅客自主隔离或检测;本月初,纽约州也取消了美国旅客进入纽约的隔离要求。

6名女性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罕见血栓副作用后,美国卫生官员周二建议,在完成调查前,不要使用强生疫苗。

强生公司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卫生官员表示,已施打了680万剂,极少出现不良事件。

上个月登上世界网坛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已经隔离,宣布退出本周的摩纳哥蒙特卡罗大师赛。

目前,巡回赛医疗团队正在密切关注梅德韦杰夫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