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云南瑞丽城内加强管控 开建隔离医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讯】云南省瑞丽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蔓延。4月5日,当局通报3个地区升级为高风险区,另有6个中风险区。有推特网友爆料,瑞丽市大街小巷已加强管控,每天都有居民被强行带走隔离,当局也正着手修建方舱医院

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月5日通报,4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所有新增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瑞丽市重点监控人群和密切接触者。

通报还称,从4月5日19时起,对瑞丽市的风险地区予以调整。其中,高风险地区3个: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中风险地区6个: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

有知情网友发推文表示,在被定为高风险区的仙客巷,仅在4月3日就有2、3百人被拉走隔离

网友还披露,目前瑞丽各个小区管控升级,连小区内的巷道都被封锁。如果没有网格员开出的外出凭证,所有居民连菜市场也进不去,而且每天都有居民被拉走,“旁边的人都吓坏了”。该网友质疑,当地疫情“严重了”。

另有视频显示,瑞丽市当局已经开始动土建造方舱隔离医院,地点位于景成高尔夫小区旁的山上。

根据官方通报,截至4月4日24时,云南已有确诊病例51例,无症状感染者56例。不过,鉴于中共一贯隐瞒真相,外界对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感染数据普遍存疑。

有台湾媒体早前引述当地人的话称,应该在3月中旬就有确诊病例了,怀疑当局隐瞒疫情。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