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音乐《普度》救回精神分裂的儿子的命

文: 中国辽宁大法弟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我是辽宁一个小城的大法弟子。下面写的是发生在我家的一件惊心动魄却又很神奇的真实故事。

二零一九年八月底,学校开学了,儿子上高中二年级。开学没多久,孩子就出现失眠的状况,有时整晚都睡不着。我和丈夫以为可能是孩子刚升入高二,学习压力增大,心理紧张造成的,就开导他、安慰他,并跟老师请假在家里休息了几天。

这期间孩子开始有些反常,时常自己嘀咕。他自己坚持又回学校上了半个月左右的课。我打电话给班主任问孩子在学校表现如何,老师说挺正常,和以前一样。我带孩子去了当地医院睡眠科检查,大夫说是有些轻度焦虑,没什么大问题。

九月二十一日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去接他,发现孩子的表情、动作明显木讷,当晚又开始整夜未睡。

九月二十六日早上,孩子开始疯狂地大吼大叫,并想往门外冲,说要去死,拽都拽不住,像是失去了理智一样。我的父母和我及丈夫四人勉强才把他按住。

好好的一个孩子,突然就变成了这样,我们全家人都陷入了痛苦之中。

十月二日,带孩子到医院住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脑炎,自此又在医院住了十多天。这期间,孩子情况很危险,每天只吃几口东西,喝几口水,只靠打营养液维持,大小便失禁、不说话、不认人、面无表情,体重骤减二十斤。最后的检查结果出来了,确诊不是脑炎。脑科医生又找了精神科医生会诊,怀疑孩子是“精神分裂”,让我们转院治疗。

十月十三日,我们带孩子去精神卫生中心住院。医生初步诊断结果是:木僵状态(精神分裂的一种表现),医生给孩子打针、吃药,在那些安定类的精神药物作用下,孩子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这让人完全看不到希望。因为不怎么吃喝,大夫说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不行就鼻饲吧。可孩子精神不清醒,无法配合鼻饲。后来医生建议做电击治疗,说见效快。

就在要做电疗的头一天晚上,即十月十四日,我母亲来到医院,带来我妹妹的MP3,让我给孩子播放法轮大法的音乐《普度》(我因为带孩子来医院走得急,忘了带)。

于是我马上打开MP3给儿子听《普度》。突然发现,刚刚还是面无表情的孩子哭了,哭得很伤心,止不住地流泪。大夫看到这种情况很高兴,说:“这是好现象,说明他有情感反映了。”

十月十五日早上,孩子在被子里把手上输液的针拔掉了,我发现时他手上已出了好多血。早饭时他能吃东西、能喝水了。这下我彻底明白了:孩子没问题了!母亲劝我赶快带孩子回家!

早饭后我就给儿子办出院手续。院方还试图挽留,说这种情况得留在医院继续治疗,回家孩子就毁了等等。无论医生说什么,我都没听,决心让孩子回家。因为那里的环境根本不适合静养,有时半夜也会送来突发精神病的人,很嘈杂。

当时孩子还不能自己走路,用轮椅把他推上车。由丈夫开车一路到家。丈夫把孩子背上楼。这是十月中旬的事。

一直到十一月末,这一个多月里是孩子的恢复阶段:每天都给他播放大法音乐《普度》。儿子饮食恢复正常了,每顿饭吃得都很香、很多。从十月十六日开始的半个月里,体重基本每天增加一斤。大小便自理,偶尔头脑也会清醒。

随之我的心也彻底平静下来,不被孩子的表现所牵动。我相信大法师父在管着孩子。这期间没再吃医院开的精神类药物。

十一月二十五日这天,孩子明显表现正常,头脑清醒了。至今再没糊涂过!智力、记忆力恢复正常,只是在医院发生的事没有记忆。

我无法、也不敢想像,如果孩子未听法轮大法的《普度》音乐,一直住在医院里,现在情况会如何?是大法师父救了孩子。弟子用尽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叩谢师父!

从孩子出现不正常状态到恢复正常,差不多刚好一百天。我因为心里有法,基本还能保持平静,并时时安慰不修炼的丈夫。而丈夫在这期间几乎都要活不下去了,他自己说在住院部的阳台上抽着烟就想跳下去,情绪濒临崩溃。孩子爷爷奶奶也不知流了多少眼泪,亲人们也都跟着牵肠挂肚……如果没有大法,在磨难中,不单孩子性命堪忧,我和整个家庭也可能都会被击垮。

公公婆婆听了我讲的在医院发生的神奇事,都从心底里感恩大法,感慨地说:“这回我们是真信法轮大法了!”二老还把这些告诉自己的亲戚们。

借此机会我也向在磨难中帮助我的亲人及家乡同修、我的亲戚、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相信亲朋们在看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后,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也希望还未明白大法真相的人们,静下心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听听这些修炼者的心声。因为像这样神奇的事例,在法轮大法的修炼界中发生了很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