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最新疫情报告 揭穿世卫造假 误导国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日前,世卫组织公布的中共病毒肺炎病毒溯源调查报告,几乎排除了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的可能性。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随后发表最新疫情报告揭穿世卫报告误导国际。

世卫国际专家小组2月份到中国调查武汉肺炎疫情起源,3月30日,世卫组织公布了病毒溯源调查报告。这份长达123页的调查报告声称,并未找到疫情源头,但极不可能通过实验室传播至人类, 可能是经中间宿主传人,也就是从蝙蝠身上透过其他动物辗转感染,并且“可能”通过冷冻食品传人。

但世卫的这份报告受到国际舆论的广泛质疑。3月30日当天,美、英、日等14国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世卫病毒来源的研究拖延太久,调查小组也没有取得全部的资料。

白宫发言人表示,不相信报告符合这次疫情对全球社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并称中国并不透明,要求进行第二阶段调查。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帮助中共掩盖疫情,并称世卫组织是中共的同谋。这份报告是世卫与中共欺骗舆论的双簧,谭德塞与习近平串通掩盖真相。

罕见的是,一直替中共洗白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加入了谴责。

他首次质疑“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的说法,并说世卫调查团在中国获取数据受阻,“我认为这项评估不够广泛”,并可能派遣额外调查团再次回到中国调查。

3月31日,出逃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博士在zenodo网站上发表了第三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SARS-CoV-2)报告,揭穿世卫报告误导国际,同时驳斥左派媒体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标签。

阎丽梦曾于2020年秋季发表过两篇有关中共病毒的报告,她是首位披露中共隐瞒疫情真相的科学家。她在第一份报告中使用大量的证据和逻辑分析证明为什么中共病毒一定是实验室的产物,以及如何按照众所周知的概念和既定的技术很容易地制造它。

第二份报告揭示了中共病毒作为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的本质。阎丽梦和她的团队在这两篇科学报告中得出结论,病毒来自中共武汉P4实验室,而且是军方的生物武器。

在阎丽梦团队的第一份报告发表后,遭到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的吉吉-格隆瓦尔(Gigi Gronvall)博士等四位科学家的两篇 “同行评论 ”的文章抨击。

这两篇评论被CNN等媒体用来反驳闫博士的报告,把实验室起源论说成是“阴谋论”。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中共再次宣扬病毒来自于实验室外。

阎丽梦团队的第三篇科学报告,标题为《两次不请自来的“同行评议”失败,进一步证明了中共病毒的武汉实验室起源和闫丽梦博士报告的有效性》,长达68页,再次聚焦病毒起源真相。

以下链接可下载闫丽梦科学家第三份科学报告:

https://www.gnews.org/zh-hant/1040890/

阎丽梦认为,疫情真相之所以迟迟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是因为很多所谓的科学家,出于利益刻意的隐瞒和掩盖,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标记为“阴谋论”。

第三篇科学报告的第一部分,是闫丽梦博士对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评论的回应,第二部分是对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发表的评论的回应。

此外,闫丽梦博士还在报告开头加入了一个开场白,总结了“不受限制的科学误导”的主要事件,包括与中共政权关系密切的个人所采取的各种掩盖行为,以及闫丽梦博士本人为揭露中共病毒的真相所做的持续努力。

报告前言写道,中共病毒的起源是一个引起全世界关注的问题。这种病毒的实验室性质是显而易见的,某些人将其描绘成一个巨大的谜团。造成这种现状的根本原因是大规模的、多领域的、故意的科学错误信息。为了克服这一科学错误信息并揭示中共病毒的真实本质,我们已发表了两篇科学报告。

第一份报告使用大量证据和逻辑分析表明了为什么中共病毒一定是实验室产物,以及如何通过遵循众所周知的概念和已建立的技术方便地造出来。

第二份报告揭露了大规模、有组织的科学欺诈行为,通过这种欺诈行为,中共病毒作为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被发现。我们的努力立即遭到了巨大的抵抗。

第三份报告指出,在第一份报告发表后的十天内,出现了两篇自称为“同行评审”的文章,专门批评了我们的报告。第一个综述是由Gigi Gronvall博士领导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四位科学家发表的 。

第二篇评论发表在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由罗伯特.加洛(Robert Gallo)博士领导的四位科学家小组制作。尽管我们欢迎对报告进行严格的审查,但此类审查必须诚实、合乎逻辑、基于证据,并由合格的科学家进行。

但是,这两项评论均不符合任何标准。不幸的是,这些糟糕的评论仍然被媒体用来诽谤我们的报导,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的标签,进一步压制了中共病毒起源的真相。

闫丽梦指出,中共在这些媒体报导的基础上,又扩大了自己的声音,并提出伪造的理论,即中共病毒必定来自自然。为了与这些错误的信息做斗争,在这篇报告中对这些评论提供了点对点的回应。

闫丽梦表示,希望第三份报告能够帮助世界认识到,正在进行的错误信息运动,并认识到病毒是中共政权开发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这一点对于战胜中共病毒大流行和保护全球社会免受未来生物武器攻击至关重要。

相关链接:闫丽梦爆中共瞒疫内情 世卫专家抵北京遭冷对
相关链接:闫丽梦逃美 揭中共瞒疫惊人内幕(附完整视频)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