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德州禁口罩令感染率降至新低 法或再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2819万人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80万。德国禁止60岁以下公民,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美国德州,在取消强制配戴口罩令三周后,感染率及住院率降到新低。

美国周三新增6万1240例确诊,875人死亡。

德州在取消口罩令三周后,疫情呈现下降趋势。

州长阿伯特推文说,“七天感染率降到4.95%,历史新低,住院率也降至六个月新低。”

美国更多州决定取消口罩令。

阿肯色州长哈钦森周三发推文宣布:“取消全州口罩令,当天生效。所有16岁以上民众,现在可以接种疫苗。”

法国新增感染激增,周二确诊3万702人,累计超过464万,9万1495人死亡。

马克龙总统周三将发表电视演说,决定是否再次实施严格封锁

马克龙此前坚持不实施新的封锁,想通过宵禁及接种疫苗扭转形势。但新增感染、住院及死亡人数仍在飙升。

巴黎重症监护病房容量飙升到正常床位的140%,比第二波疫情更严重。

法国卫生部长奥利维尔·韦兰:“我们唯一的目标是保护法国人民。我们不会让医院爆满,不会让医生,任何医生,落入必须在患者之间做出选择的境地。这是不可能的。”

德国周三起,禁止60岁以下公民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德国有31人接种后,出现罕见的脑部血液病、血栓,已导致9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