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家后院遇到外星人 还送他薄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西蒙顿先生,在自家后院看到一个不明金属飞行物-UFO降落在他的花园里。他遇到3个外星人,外星人还赠送了他一些薄饼。

养鸡场场主乔.西蒙顿(Joe Simonton)介绍,他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鹰河市的农场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UFO降落在他的花园里。西蒙顿先生回忆说,当时,当他听到“潮湿路面上的轮胎声音”,便过去查看。结果,他看到了一个类似UFO的金属物体,降落在他家后院。他说,这起外星人目击事件发生在1961年4月18日早上11点左右。

当年60岁,当时,他看到一个飞碟像电梯般由上而下降落在他的院子里,但没有碰触地面。接着,他看到物体一侧的“门”被打开。有3个外星人走了出来,他们的身高约为1.5公尺,身穿黑色或藏青色的高领衫,还戴着头盔。

其中一人手持一个金属罐子,做出喝水的动作,向西蒙顿示意。西蒙顿当时告诉媒体说,这些外星人似乎有“意大利口音”,年龄约25或30岁。

西蒙顿知道他们需要水,便拿着水壶去他家里装水,他回忆说水壶的重量“比铝还重一点”。待他将装好水的罐子交还给对方后,对方向他敬礼,而他也举手回礼。

美国空军对这起外星人目击事件的报告中称:“西蒙顿还看到在飞碟中有一个人在某种无火焰的烹饪炊具上做饭。”这位穿着裤子上有红色条纹的“厨师”还给了西蒙顿先生四块直径大约7.5厘米、有小孔的热煎饼。

西蒙顿先生把其中一个煎饼带去美国空军技术情报中心进行分析。他们发现这些煎饼是由小麦面粉、糖和油脂制成的。就像煎饼一样。

西蒙顿还说,当飞碟离开时,它以45度的倾斜角度直接往南方飞去,在短短的两三秒内就消失无踪。这让他看得目瞪口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次与外星人的相遇,还有许多其他的堆积如山的证据。事件发生后,美国空军派遣天文学家J.艾伦.海内克(J Allen Hynek)前往调查。

海内克博士则在他的调查报告中写道:“毫无疑问,西蒙顿先生觉得他接触外星人和UFO的经历,是一次真实的经历。”

而美国空军对西蒙顿先生的目击事件的结论是“无法解释”。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