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变种病毒占65% 市长白思豪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尽管目前的确诊数字和住院人数仍在下降,但是变种病毒却在加速传播。根据纽约市卫生局的报告,3月初,纽约市感染的病例中,变种病毒大约占了65%。

根据纽约州长办公室公布的疫情数据,纽约州3月17日检测271,463人,确诊7,796人,确诊率2.87%,7天平均确诊率3.28% ,住院人数4,536人,新增死亡57人,总死亡人数达到39,748人。

纽约市变种病毒加速转播 占染疫病例65%

根据纽约市卫生局16号公布信息,在3月1号到7号期间,采集的712例感染病毒的样本中,有321例感染了纽约变种病毒(B.1.526),125例为英国变种病毒(B.1.1.7),再加上14例加州变种病毒(B.1.429/7),样本中变种病毒的比例达到65%。

这一数据比前一周增高了12.7%,这也意味着变种病毒目前仍在纽约市加速传播。

纽约市长白思豪 记者会上接种强生疫苗

纽约卫生局长 乔克西:“一针就好。”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iso)周四在镜头前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卫生局长乔克西(Dr. David Chokshi)亲自担任接种师,给白思豪施打了一剂强生疫苗。

纽约市长 白思豪:“医生,你扎进去的时候,要告诉我一下啊。”

截至周四,纽约市已经为市民接种了超过300万剂疫苗。

体育迷好消息 纽约州体育场馆4月1日可重开

体育迷在经过了漫长等待之后,终于可以再次回到球场看球,州长库默(Andrew Cuomo)18号宣布,从4月1号开始,体育场馆可以重新开门,室内场馆人数限制为10%,室外场馆为20%。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