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租金纠纷倍增 纽约3/10线上讲座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4日讯】疫情导致不少人失业,牵连出房东与房客之间的租金纠纷,法拉盛将在3月10日举办讲座,协助社区民众处理租金纠纷问题,请看报导。

律师介绍,在法拉盛地区,几乎95%的商家都面临不同程度的租金纠纷问题。而纽约州的暂缓驱逐房客令将在5月1日到期,房东、房客双方的协商很重要。

纽约律师 刘芳:“很多时候房东来找我们说,这个房客不付房租之类的,这个时候我们会帮他跟房客去讲,你现在不用付不代表你可以不付,也不代表以后,5月1日可以开始提告了也不用付钱。首先第一点,5月1日可以开始提吿以后,房东一定会第一时间告你,拿到判决以后,如果你是公司的话,你可能会面临财产被没收,你的信用会受影响。对个人来讲也会有信用或者是判决的影响,以后你想要贷款,或者做任何申请信用卡的事情都做不了。那要跟房客尽量去协商,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帮到两边。”

竞选法拉盛20选区市议员的华裔王能,在周三宣布其办公室与律师事务所,将在3月10日(周三),晚上7点半,联合举办线上会议,帮助社区民众解决租金纠纷问题,以及向仇恨犯罪受害者提供帮助。

活动详情可到网站或致电王能竞选办公室查询。

网址:WangForFlushing.com
电话:(718)550-5959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