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民主党人弹劾库默的真实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4日讯】【今日点击】(4023-1)

提要
民主党人弹劾库默的真实原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美国最高法院针对亚利桑那州,有关选举投票的问题,他们却认同了共和党人提出来的要求,就是有关限制投票的投票规则、投票规矩,一些法规,大概是两个条件。而这条投票的规矩呢,是受到了民主党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它的冲击,所以民主党人就想把投票的规矩,全都毁掉,就是随便怎么样都可以投。它的概念就是说如果,比如说如果我石涛要投票,但我今天不舒服没去,然后我随便找一个人,你就去帮我投票就完了。他不用去证明任何身份,他也不用去证明任何他跟我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张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可以被侯八一个人全给代替了。那如果是这么个投票的话,这个国家是被摧毁的对吧。

这个国家被摧毁的一个,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你对比中国,人具有投票选举权跟被选举权,那他反映在就是在选举的投票当中,这是一个国家的国民的尊严。如果你移民到美国去,那你首先拿到的是绿卡对吧,你叫永久居住民。跟大家在中国拿到的身份证是一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证,所有在中国拿的身份证都是绿卡,没有一个国民,包括他习近平,没有一个国民,所以中共国不存在。你到美国你拿的永久居民证,然后你转身份的时候你叫做美国国民,中国没有国民。人家做的都非常准确的,因为中共国它不是人的国度,不是人的国度。它在设置当中,在这一些我们看起来,可能对很多人无关紧要,反正我住这儿,人们失去辨别尊严的一个基本的理念,因为他没用是吧。

大陆人大多都是有用跟没用,所以有用跟没用都集中他这边需要啥。我个人觉得在这些东西上的原因,他之所以认为没用是他,就是一个生命基点的问题,一个生命基点一个生命基础的问题。那在美国、在任何其他国家都不是的对吧。那在任何其他国家你拿了绿卡之后,你换不了这个护照,你只有成为美国国民的时候,你才能成为护照。而在中共国呢你拿的是居民证,而中国人面对的护照两种,因私护照、因公护照,邪了门了,他们家永远跟正常人都是不一样。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那大多中国人就觉得这东西无所谓,我的目的是活着。那活着为了什么呢?活着为了什么,他就为了那块破肉。所以在讨论的一切范围内,当从一个大的基点上,你看明白之后就容易了。

那在美国其实就是当你转为身份之后,一个国民的选举权跟被选举权,是跟一个拿着绿卡的人的,一个真正根本性的区别。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荷兰,所有正常国家都是这样的区别的,但在中共国不是。所以这是一个完全结构性,完全体制性的东西,所以在中共国没有投票权。法律上宪法有,中国公民有选举权跟被选举权,宪法就在那写着呢,但是在中国没有一个是公民。宪法错了吗?一点都没错。你抗议对吗?你是错的,因为你是居住民你不是国民。所以那个妖、精、鬼、怪、兽,人家在设定国家体制的时候很严谨的。很多人在讨论共产党的时候你是错的,你们不是国民,就这么点事就说不清楚。

所以其实每一个中国人,在中共的体制内之下都是被羞辱的。而在美国呢,他之所以成为国民之后,他的一人一票的选举权,就是他真正的权利。是选举他,我选了谁,我是准备把我纳的税的那个税金,付给他,雇用他,让他帮着我服务。那民主党的做法就是共产党的做法,混淆人们的尊严,以人们的尊严的概念,去混淆人们的尊严,以这样的方式出现了,所以就变成了胡来、胡说、胡干对吧。就像我一直说的,那人家众议院的议员人家1年拿20万,在此之前是在夜总会服务的,这就是美国。昨天在夜总会服务的,今天就成为了议员去制定规定。制定什么规定呢?就是我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这是自由的。这是一个美国国度,今天真正根本性转变的问题。

在它立国之初的时候,它的那些立国之本的人,他认为他的生命约束不是这样。那今天在借助他法律的人,生命的立点正好是跟他们相反,那些民主党人呢,就想摧毁掉这些对人对投票人,各自尊严保护的相关的投票法律。结果最高法院呢,就把民主党那东西就给废了,它就维护了人的尊严。很多人觉得,呃唷,最高法院还办点人事。你让我说太坏,太坏了,为什么?在去年的选举当中,这些相关的法律都是存在的,全都是存在的,这些相关的法律没有被执行,没有被执行的理由说是大疫情。而大疫情之后在他的执法系统,就是美国的行政官员,和美国的这个执法官员,法官法院的,代替了立法机构,代替了参议院,设定了一些行政命令跟法规,去摧毁掉已经存在的法律,它的关节点在这。

那这个东西促成了这次大选的结果,而这个东西的本身,却被最高法院完全拒绝讨论,全给封杀了。然后让我说就是,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完了之后出来,就是贤妻良母了,说我们得尊重法律。那明天再选举的时候,那个行政长官、那个州长、那个州务卿,或者当地的法官,还可以随便颁布命令,摧毁今天被最高法院认证的法律。因为最高法院到时候有人去告过去了,我不受理就完了,而最高法院是终身职,这些男男女女一直到他们死,美国其实它就这么就完蛋,已经完蛋了。就是他们在操守做法中,他们在执行的相关的过程中,他是说一套干一套。这些人就变成了动心眼的那种中共体制当中,以利益为先导,而不是以道德为先导出现的场面。

民主党人弹劾库默的真实原因

库默,库默连续出现第三个,那第三个女士是星期一晚上,我们昨天节目中讲了。这个女士呢就更直接了当,因为有照片有真相,有她陈述的一切在公开的场合下。这是舒默参议院的多党领袖,所以认为库默犯的问题很严重,要求他辞职。这是我们看到的,这是纽约市的市长要求他辞职,因为纽约市的市长想代替他对吧,那很简单,这个时候当他出事的时候,是站在正义的角度,站在正义的角度。包括那个AOC,AOC非常愤怒说要求库默必须辞职。然后AOC自己也讲得很清楚,那女人用身体换钱那是个行业,那是个行业。分清楚了喔,我可以换钱花,她可以换钱花,但你这个老男人如果要求,要求我去亲吻你的话,你是对我的性骚扰,你看人家分得很清楚。

库默最大的罪名原命,原因的这种真正的致命的地方,是他二级杀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去年的3月分,他下达了行政命令。要求所有染病,就是所有染病的老人,都被送到了老人院,这个命令执行了一个半月,到5月中旬给取消了。这个做法直接造成1000多老人直接的死亡,从而更加大范围的感染,整个在纽约老人院死了15000多人。但他为了自己的官位,掩盖了8000老人死亡的数据,就是欺骗了联邦政府。而与他执行等同政策的人,包括加州、密西根,包括宾州,他们用了同样的手法。所以在民主党的声讨当中,对这个库默的声讨当中,是为了掩盖他的杀人罪名,为了保护其他的,民主党州的州长的杀人之罪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