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真搬家!旧金山百年古宅连根拔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搬家的经历,费心费力的把家里的东西整理打包,再找搬运公司搬走,这明明就叫搬东西嘛。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见识一下什么才叫真正的搬家。

对,您没有看错,这辆大型拖车上面架着的,真的是整整一栋房子!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飞屋环游记》!

这栋房子是位于旧金山富兰克林街807号,拥有139年历史的“英格兰人之家”。

这栋维多利亚式的房屋拥有6个房间、3个浴室。房子的主人,旧金山的地产经纪人蒂姆·布朗在2013年买这栋房子时付了260万美元,现在房子已经升值到500多万美元。

不过,这并不是布朗要整栋房子一起搬的原因。

布朗表示,现在这块地要做大型商业开发,但这房子颇具历史价值。因此,他宁愿花费40万美元钜额搬运费,也要把这栋房子给保住。

这40万美元中,有20万美元是用于申请政府的种种审批,因为这么巨大的房屋移动会影响到很多周边设施,比如路边停车计时器、树木、红绿灯、信号牌等等,还需要获得至少15个相关单位的安全许可。

搬家路线并不长,只需走6个街区外的富顿街。但这是一段下坡路,而且还有个90度大拐弯。

这辆大型拖车以每小时1.6公里的龟速前进,过程中遇到障碍,如树枝挡路什么的,都得立刻处理。

周围的居民因为防疫在家,也是憋坏了,于是纷纷前来围观,不时还有人和这栋房子合照。

有居民开玩笑说,这简直比狂欢节还热闹。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