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愤怒声明:民主党人的迫害从未停止 我一定会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今日点击】(4016-1)

提要
川普愤怒声明:民主党人迫害从未停止 我一定会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最高法院,美国最高法院做出了三个决定,这三个决定,显现出今天掌控最高法院的人,非常的卑鄙,极其的卑鄙和龌龊,很阴邪的心态。一个他把宾州的case,宾州上诉的case就给DQ掉了。DQ掉了呢是三个法官,三个大法官认为要审理这个case,不够这个数,如果最高法院接这个case的话,要四个法官。那这里满有趣的,布雷特那个女的没有投票,没投票的原因,她说这个case来的时候,我还没有到最高法院,10月分10月底。

川普愤怒声明:民主党人迫害从未停止 我一定会赢

当时的10月底这件事情,是有关宾州邮寄选票的问题,共和党方面告到上头说,不能邮寄选票,不应该邮寄选票,这样的话会造成巨大的漏洞,那事实验证了人家说法是对的。能否邮寄选票,当时布雷特已经到了最高法院,但是她弃权投票。8个大法官4个赞同4个否认,但是首席大法官否认了上诉,从而允许了邮寄选票在宾州的出现,就造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结果,涉及到几百万张。也正是这件事情,后来再次被上诉到最高法院,这就是昨天,布雷特拒绝投票,说我还是不知道这case。

女人太坏了太坏了,她的坏来自于她的自私。有人说她是天主教徒对吧,有人说她是麦康奈尔去选上去的,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那我个人也不怀疑,我个人也不怀疑她,在她的概念当中对神的敬仰,我个人不太怀疑。但为什么会出这种事情?在很多宗教的人当中,很多宗教的人当中,在他信教很虔诚的时候,他就有这么一句话,我一定上天堂,我一定要成神仙,我一定要这个,我一定要那个,我一定要成佛,我眼睛里巴雷特就是这个。凡事要阻挡我,或者说让我举棋不定,影响我成神仙的时候,我不发言,这就是在今天那些宗教者,相当普遍的 ,堕落的、虔诚的这种祈祷者。所以我个人以为,我不怀疑她,但是她一切建立在为私的基础上。

所以这件事情,有3个法官是接受上诉的,托马斯那个黑人,另外一个阿利托,他们2个人一直是保守派的,还有川普所认可的第一个。他不是有3个吗,第一个也认为去可以讨论,那这件事情就被DQ掉,因为需要有4个法官。结果后来这个托马斯非常愤怒,他就写下了他的东西,他认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对美国人民应该有个交代,他非常遗憾的看到了这一切。最高法院的人,以极端为私的态度在摧毁着美国,不仅对已经发生的事情不负责任,对以后发生的事情也不负责任。美国的选举法,在这一任的最高法院当中,成为了游戏,成为了尿不湿。这是我说的,人家不会这么说。

那另外一个大法官讲述了,就说这个道理很简单,立法机构,因为当时宾州的邮寄选票是最高法院订的。法院不能订法律,那个女的大法官自己也讲得很清楚,法院不能订法律,那你为什么不去面对呢?所以法院不能订法律,只能是立法机构,那宾州的邮寄选票的决定就是违法的。你最高法院面对执法的,执法的去违背立法的,跨行去执行立法的任务,对美国三权分立,对美国国家制度直接的摧毁。但是最高法院DQ掉,这是今天的最高法院,这就是命运。所以这是跟大选有关,大家看到的故事,我以为大家看到的故事,要明白美国已不复存在。美国不存在,大选之后,川普1月20日离开白宫之后,一切就这样,现在只剩等待。

那另外二个case就透显出最高法院的,你让我说那个人太坏了。一个曼哈顿的,纽约州曼哈顿的地区的检察官,已经坚持好几年了,坚持让川普公布他过去八年的报税资料,说里面可能存在着犯罪的证据。这个说法是错的,你有本事去调查,当你拿到证据的时候,你确实拿到证据的时候,你透过法院可以调出他的个人的东西。当你没有证据的时候,你说他可能犯罪,这话是先定罪的。我觉得就最通俗的,谁也不能说你媳妇可能卖淫了,道理就是这么个简单道理喽,那文化人讲一大堆,没用的瞎掰的。

川普就发了一个通告,大概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川普讲说这是对美国总统从未有过的,最大的一个历史性的政治迫害。但同时间在最高法院有另外一个case,一个脱衣女郎,在川普大选之前,这是2015、2014、2013的事,在川普大选之前,她说拿了川普大概40万块钱,40万还是50万,就是要封住这女的口,他跟川普之间过去有故事,他跟川普之间过去有故事。那川普成为总统之后,在他的竞争的过程中,这个女人出于某种原因,突然站出来就跟公众说,我们俩有故事,一夜情三夜情。

那川普当然不承认喽,那这个女人拿了钱了,因为私人律师也说了她拿了钱了,就钱我拿走了,我再把你给卖了,就这么回事。这个东西呢,她是生意场合的人,今天咱们在节目中咱们就说了,成年人有一个算一个,在你的一生当中,在你的一生当中,你问你自己,你不用顶天立地的。人的现实环境中,在肉身的过程中,人们都会有这样的生活的经历跟苦闷,这是很正常。而美国的社会,作为打击对方,要把一个总统塑造成圣人,但凡是这么做的人,在我眼睛里他们就像,就是活在肉上的。

所以事情是这么个事情,这个女人呢,她从2015年就打官司打到现在了,那女人就不干了,因为已经豁出去了,就把这个事也告到最高法院。两个案子都在最高法院待了好几个月,结果最高法院却在昨天的同一个时间,把两个案子给判了。川普要公布他过去八年的税务账单,然后这个女人告川普,把她给DQ掉,说你不能告,回家。表面上你看川普赢了吧,他不是啊,他为什么那个曼哈顿的检察官,要川普的公布账单呢?他要在账单里面找到,川普在过去时间里曾经付给这个女人钱。那付几十万肯定得走帐,不可能在那儿数现金了对不对,付了钱了。当把这俩case给放在一起的时候,最高法院的阴邪,是把这东西交给了媒体,当这件事情公布之后,让媒体站在道德的角度,就像神一样,要把川普踩到地狱去,这是最高法院的阴邪。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