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封闭隔离 致多人贻误救治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中国各地不断声称“疫情已清零”,但是各地仍在严密防疫。吉林省通化市民反馈,当地现在仍在居家隔离,多人因病未能得到及时救治而去世。

2月20号,中共吉林省通化市通报称,通化市东昌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将东昌区全域同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但是诡异的是,当局却大肆搞“全面消杀作业”。

2月19号,通化市接连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作业,这也是通化市10天内两次对全市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作业。2月9号,通化市也曾连日对火车站、城区广场、重点街路及社区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作业。

当地市民质疑,当局一方面说疫情已清零,一方面又三天两头大规模的“消杀”,既然没有病毒了,当局在“消杀”什么?

通化市市民高先生表示,通化市清零不太可能。

通化市民高先生(变音):“你说沈阳,你这疫情这么严峻,你黑龙江这么严峻,你通化市,你在吉林省在中间一个城市,三个省中间,疫情都是搞得这个式的,你通化政府干嘛了?”

高先生表示,如果疫情真是清零了,都应该开工。但现在物流都开不起来,有些东西多次购物都买不着。

他还透露说,现在密切接触感染者的人,都会送到外5县,也就是长白山、梅河口等县,因为通化市医院已经无法处理这么多人。

高先生(变音):“我们像有一个楼道被封了,封了以后打120救护车来,没人,也不会来的。都忙的都没有救护车。等了几个小时,人死了,就打殡仪馆。殡仪馆的车给你拉走就完事了。”

高先生表示,死的人是不是因中共病毒死的无人知道。但现在是药店封闭,发烧之类的药品不让卖,也不让医生开。有病的人,家有药还行;要是没有药,高血压、心脏病之类的,就惨了。他的一个同学,就因为不能去到医院去做透析而病逝,年纪还不到60岁。

高先生还表示,由于物流超市没有开工,市民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他家在一个月内只分到了两次很少的素菜,没有任何肉。他们仍然不准随便出去,每次出去也能两小时。

疫情重灾区的河北省,情况也与东北相似。官方消息声称,石家庄无新增病例,也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但当地居民上传视频揭露,2月19号,隶属石家庄的新乐市,新兴路上的商铺全部被贴上了封条;而石家庄藁城区的小果庄村当天又加上了锁,居民门不能外出。

据“大纪元”报导,河北省南宫市也因严厉封城,导致市民因突然发病不能得到救治而瘫痪。

石家庄市民崔先生(变音):“一压一瞒,省里一瞒市里一瞒,它的治理方法往往就是这样,它习惯这种治理。肯定都有隐瞒。为什么?官场就是这样,一定是隐瞒的。它的资料公信力大家并不信。要一两个怎么这么恐慌呢?对吧?”

石家庄市民崔先生表示,中共制度的本质就是这样,要想知道现在的真实数字具体有多少,得等多少年之后才能知道,可能是下下一代的领导人才公布真相。

崔先生:“它找到你得了病的人,不是为了给你治病,不是为了让你好,而是首先为了不让你传染别人,恨不得你赶紧死了算了,那感觉。所以人们得了病不愿意往那儿走,都不愿意去。真正得了的肯定藏着不出来。我怀疑是这样。”

目前,中共病毒疫情已造成全世界至少1亿1千多万感染,246万人死亡。崔先生指出,这是世卫组织承认了中共造假的资料,造成的危害。

崔先生:“最大的危害不是我们公布的这些资料,最大的危害是世卫组织对全世界的危害。为什么?它一贯信誉被公认为有可信度的,历来都是。所以这个事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十恶不赦,罪不可恕。将来你看,那个人罪过太大。”

崔先生认为,不管是被赤化也好,互相勾兑也好,如果光是中共造假,世卫不承认,也不会对世界造成这么大危害。所以世卫总干事谭德赛助纣为虐,罪恶一定会被追究。

采访/常春、罗亚 编辑/宋风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