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批上海访民进京维权遭遣返

2月18号,大批上海访民在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进京维权,但在火车上就被乘警通报给北京警方,到达北京后全部被抓,19号遭遣返。而独自前往北京的访民刘来娣,则顺利去了国家信访局、中纪委、公安部和最高法院。

江西宜春访民进京上访遭殴打关押

江西宜春访民孙任秀因进京上访,被当地政府官员殴打、抓捕,目前已被超期羁押1年半,案件在检察院延期多次,但一直没有判决,只能在狱中苦等。

徐州吴继新再次举牌 讨要救命钱

徐州维权人士吴继新,2月17号再次上街举牌,要求政府补发他被克扣的养老金。在此之前,他曾多次举牌,要求当局释放所有被关押的访民和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等。

何观娇被关精神病院 家人探视遭拒

福建访民何观娇,去年1月被当地公安抓捕,并强行关进精神病院,今年2月17号、18号,她的姐姐连续两天到精神病院探视,但都遭到拒绝,医院声称没有公安的同意谁都不能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