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川普被以3K党起诉 雪暴袭美40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过去24小时,美国人经历了一场风、雪、冰的洗礼,对有的人来说,可能很好玩,但对很多人来说,是恶梦。

【“风、雪、冰”袭击美国40州 中国最后原始部落被焚】

本周侵袭美国的寒流,主要是来自极地的寒冷空气造成的,因为极地涡旋力量减弱,冷空气因此调皮地从加拿大一路南下,最南端直抵美国德克萨斯州,该州东部积雪厚度超过6吋,一些地区达到一英尺,而德州本不是冰雪女王的辖区,因为大风和冰雪包裹造成的电线折断,德州当地出现大面积停电,四百万户家庭或企业受影响,仅在休斯顿地区,就有约100万户无电可用。

这只是用德州举例子,因为德州在美国南部,南方都这样,更别提北方州了。

全美50个州,有大约40个州,都发布了严寒冰雪的警报,从卫星上看,美国大约70%的土地,都被皑皑白雪覆盖,2亿人受到极端天气影响。差不多200个地区,出现创纪录低温。

比如,美国中部的奥克拉荷马城,零下25摄氏度,是一百多年来最低温,而阿肯色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部分地区,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温,达到零下34摄氏度,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是零下41摄氏度。

在纽约和新泽西部分地区,还在十年来首次发布“冰暴”警告,就是所有户外的东西,都会被裹上一层冰,包括电线、树枝和路面,所以出行非常危险,走路也是。我看有美国西海岸的朋友给我发了照片,是华盛顿州的“冰封”景象,而这种情况在美国西海岸很少见。

最危险的事情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当地一个小镇在寒冷天气下,遭受龙卷风重创,遍地狼藉、断壁残垣,已知至少3死10伤。

美国遭受冰雪低温影响,而在中国云南省,一个被称为是“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的“翁丁寨”,在2月14日发生大火。这是云南佤族的一个村寨,典型的特色是古老的“茅草房”、图腾柱等等,被认为是佤族历史文化的“活化石”。但正因为全村都是茅草房,一把火,把105栋房屋,烧得只剩下4个了。而这些茅草屋,少说也有400年历史,非常可惜。

而目前在中国大陆,最受外界关注的还是当局对瘟疫的治理。

【河北封城人快撑到极限 湖北80老人离奇少15万人!】

河北南宫市2月15日,完成了第11次全员核酸检测,并且早于2月8日降格为低风险区,可当地的封门封户仍然很严格。根据当地人发出的消息,市民仍不能出小区,生活物资靠网购,而且品种有限,抢得很凶。因为封城突然,好多家庭没有准备,家人被分开隔离的、单独自己被隔离在家的,因为隔离,他们已经45天不能自由活动,更不可能来往,不在家的也别想回家,总之,什么情况都有,市民们都快憋疯了,有的老人上吊自杀。因此,现在有南宫市民向外界发声求救,希望能解除封锁,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河北石家庄的藁城区,同样被隔离封锁40多天,2月14日,当地再现确诊,所以继续封锁。藁城“恒大绿洲”小区的居民向外媒反映,自己小区做了14日之前做了13次核检,14日又要再做一次,他说自己的嗓子都被捅得有点发炎。在封锁期间,小区外有围墙,围墙外还有公安巡逻,围墙内有穿着红马甲的监督员看守,围墙近两米高,上面还有铁丝网,就是不让人出去,有人憋不住在自己小区楼下遛狗,也被公安带走,而他透露说,自己小区一直也没有确诊病例,却受到了这样的监控。

因为不满社区管理人员的不作为与蛮横的态度,恒大绿洲小区几千名居民,早在2月7日,就跟管理人员发生了争执,同时要求解封,场面混乱。

我们节目之前就跟大家介绍过,在美国,封锁严格的州,与相对开放的州相比,反而封锁严格的还严重一些,比如在美国左派控制的加州和纽约州等。大陆上海市的医学专家张文宏,也曾发言反对过分的封锁,人都被憋疯了。

在封人的同时,中共继续封锁的,是有关疫情的真相。我们昨天节目跟大家介绍过,世卫在武汉的专家对CNN说,武汉市在2019年12月,就已经有超过1,000人感染,而且在2019年10月,在武汉及周边地区,已经有九十多人出现了类似病毒感染的症状,同时中共继续拒绝提供174例相关早期病例的信息。其实这些信息,多多少少,在2020年已经有媒体报导过。

而疫病真相又何止于此。一项新的数据表明,湖北省民政厅的老年人“津贴名册”,在2020年一季度,有超过15万人从名册上消失,一个季度就消失这么多人,不可能是正常死亡,那这些人都去哪了呢?而且,这些“津贴名册”上的老人,全部都是80岁以上的,神农架地区是75岁以上,只是这么小范围的年龄段的人,其它年龄段的老人还没算在内。

【“矿泉水”疫苗销海外 中共领英平台窃密 华为养猪】

真的被掩盖,假的却曾出不穷。因为疫病流行,迟迟不退,防治疫病渐渐成了一些黑心人想利用来发财的途径。截至2月10日,中共国出现至少21起防止病毒的“假疫苗”案,这些假疫苗,有的是用生理盐水制作,甚至是矿泉水,然后加上真疫苗的包装,高价出售牟利。

其中,涉案的有一名姓孔的造假商贩,2020年8月就开始犯案,他从网上找到真疫苗包装,对外就说是自己通过“内部渠道”拿到的疫苗。他的假疫苗一开始都是用生理盐水制作,后来生理盐水不够了,干脆用矿泉水取代,批量生产,还真的用这种骗术钓到大鱼,并且远销海外。2020年11月,有人花了一百多万人民币,买了2,000支矿泉水疫苗,其中1,800支被走私到香港,再转运国际。

而内地民众,早已有人打上了这种矿泉水疫苗。例如,有造假团伙串通在医院负责疫苗接种的人员,通过伪造文件骗取信任,截至2020年12月,一共骗到241人打了假疫苗,赚到了四十多万人民币。

这种造假的事,又何止疫苗,在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层出不穷,蔚为壮观,在别的国家都十分罕见。而中共政府是带头造假,下面的黑心商贩造假是谋钱,而中共大规模造假,是为了谋权,以不正当手段谋取竞争力。

川普政府一直说的“知识产权盗窃”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而且好像共产极权都有“盗窃”的毛病,他们嘴上说“劳动人民最光荣”,但身体力行的却是不劳而获。

最近韩国媒体不是报导吗,朝鲜政权的骇客,正在试图窃取美国辉瑞公司疫苗的数据,这个对外宣称“0感染”的、比中共国还幸福、领导人能用石头打卫星比习近平本事更大的国度,要疫苗做甚?就说啊,这些共产极权都是造假盗窃的惯犯,而且是无孔不入!除非彻底摧毁这个政权,不然它就像是那个害虫一样,不断繁衍、害人害物。

现在一个新的消息是,中共国的特务、间谍,利用“领英”这个海外职业社交媒体平台,创设虚假账户,假扮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然后行窃取其它“国家秘密”之实。这是英国《泰晤士报》的报导。

报导中指出:这些中共特务假扮专业人士找到自己的联系目标后,就开始套取对方知道的秘密信息,拿出的诱饵往往是,会提供巨大的商机,或者给对方巨大的投资等等,进而换取商业秘密,但这背后却藏着很大的陷阱。

一名56岁的伦敦人菲利浦‧英葛莱姆透露,自己是一名前军队上校,精通网络安全、化学、生物学及核武器学科,可谓是一名了不起的专家。他介绍说,一名中共特务利用名为“Robin”的假账户,用英文跟他取得联系,攀谈之后并提出请他去中国见面,英葛莱姆对这个来路不明的人早有警惕,所以拒绝了,说自己宁愿在伦敦见面。

而随后,这个特务彻底暴露了身份,是因为他邀请英葛莱姆在一个机密邮箱中交流,而身为军方人士的英葛莱姆很清楚,那种机密邮箱,普通中国人因为防火墙是没法使用的,只有中共的情报人员才有机会接触,因此断定这个Robin就是中共特务。英葛莱姆还演绎了一下,如果他上套之后,会遇到什么情况。

他说,他要是接受了Robin的建议,去中国见面,那么他们会想尽办法,要英葛莱姆回英国后,再去给他们找其它的机密信息,如果他不配合,那么中共会设计圈套,搜集对英葛莱姆不利的信息,对他进行勒索。英葛莱姆说,这是中共政府“经典的”、招纳外国间谍的手段。

川普政府时期,中共的很多党办企业遭受制裁,华为是其中的代表,制裁华为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充当中共耳目,在其设备中有很多监控设施,川普政府时期,联邦政府机构是全面禁止使用华为产品的。

而目前,川普虽然第一任期结束,但是他对华为的芯片禁令仍然有效,没了芯片的华为,生产智能手机的能力捉襟见肘。一项新消息说,华为为了自救,开始开发“智慧养猪”系统,利用AI大数据代替人工饲养猪只,我就想啊,这华为养猪,那猪肉上该不会都配上窃听器吧。

这是开玩笑啊,但中共确实是无孔不入。面对中共的渗透与野心,原来川普政府的官员,再次召集会议,聚焦中共问题。

【余茂春指中共诱饵促成华府粉共团 川普反共努力不易】

2月15日,前国务卿蓬佩奥和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将一起主持美国“尼克松基金会”的外交政策圆桌研讨会,讨论重点之一就是中共问题,第一场会议预计3月2日以视讯方式召开。

而蓬佩奥前手下,他的中国顾问余茂春近日接受了美国英文大纪元的采访,再次分析有关中共的议题。

余茂春说,中共常常以内政为由,抗拒外界对它迫害人民的干预,包括新疆、香港、西藏等问题,但是这条“红线”,是中共自己划的,并不符合国际法,他指出,一个政权不能以“主权”的名义杀害人民,进行种族灭绝。

余茂春说,原本川普政府认识到,中共是当今时代最核心的威胁,所以美国对共策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此前的美国政府,一直想在本就有缺陷的框架上,跟中共国保持所谓的平稳关系,但因此一直被中共“消耗”,川普政府改变了这一切。

余茂春还在专访中透露了华盛顿政治中一个顽固的特定阶层,就是华盛顿的“中共国游说团体”。中共以进入中国市场的“独家许可权”为诱饵,“腐化”了很多想在中国做生意的美国公司和团体,他们要想进入中国市场,必须找机会见到中共高层,拿到特权,中共以这种手段绑架了很多美国精英人士,而受这些人影响,华盛顿政治圈形成了对中共俯首贴耳的“中共国游说团”。

川普政府时期,这个游说团体能力大幅削弱。这也是余茂春认为的被舆论忽略的川普政府一个非公开的重大成就。简单说,就是在华盛顿DC堵住了中共的嘴。

但拜登上台后,一切又要变化,又要回到从前,川普四年的执政精华,面临拆毁。拜登现在又要以谈判为主,对外宣称要边打压边谈判,这只是他对外说的,谁知道他上次跟习近平通话的2个小时里,都说了什么呢?

余茂春透露说,蓬佩奥之前花费巨大心力,组建了全球抵制中共的联盟,特别是大瘟疫爆发后,这个联盟更加成形,例如北约,也被美国说服,开始考虑应对中共在印太地区的挑战,这在三年前是不可能的。一个美国先冲起来,其它自由国家紧随其后的反共联盟在世界上日渐兴起,可现在拜登夺权,这些努力都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目前,川普弹劾案结束,他正在准备重回公众视线,按照共和党的说法,他同意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上夺回国会的控制权。

【川普家庭海湖庄园开会 照片流出】

2月15日是美国总统日,好多支持者出现在川普居住的佛州棕榈滩,为他庆祝。其实这个日子本来是纪念意义的,没什么对前总统或现任总统必须的致敬礼仪,但是川普的支持者们自发这么做了。我们昨天给大家播放了,川普车队经过的时候,人们夹道欢呼的场面。那么在当天,其实还有人雇了飞机,在天上拉横幅,写着:我们爱你,最好的事还在后面。当天有美国媒体直播棕榈滩活动,获得近百万观看,而拜登同一天一个什么活动,只有四万多人看,而且倒赞超多。就说这民意、民心,从这个细节就看得很清楚。

而弹劾结束后,川普家庭在棕榈滩海湖庄园的一些内部活动照片,也被人传了出来。有的照片是川普与支持者在庄园内合影留念,还有第一夫人的合影照片,更年轻漂亮了。

也有照片显示川普一家人,还有川普的顾问,围坐在一起开会,背影中应该是川普的女婿库什纳在发言,其他人围着听,除了川普是站着,其他人都坐着听,因为有顾问在场,聊的一定是跟工作相关的事务。发照片的人在推特上还配了一句话:一切继续进行。川普前两天也在佛州对支持者说,我们的事还没完。

但在川普积极着手复出的同时,左派和共和党内一些政客,对川普的攻击还没完。这又要说到麦康奈尔。

【麦康纳佩洛西着魔?左派以三K党诉川 川普律师雇保镳】

本来啊,第二次弹劾川普的事情,民主党知道理亏,而且就算弹劾成功了,那拜登之流也会害怕,因为同样的例子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卸任了也不得安宁,所以都不太情愿开这个先例,草草收场。你说民主党为了激励反川阵营,虽然弹劾失败,嘴上骂骂也就算了。那麦康奈尔作为参议院共和党的老大,你为了所谓大局,耍点小伎俩,跟着民主党骂骂,逞逞口舌之快,人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就自找台阶赶紧把这篇翻过去就完了。但是麦康奈尔偏不!也不知道他从哪来的“疯劲”,还真的认真起来,好像非要继续追打川普。

2月15日,他在《华尔街日报》发表专栏文章,看上去主要是为了自己辩护,说自己在弹劾表决中,投了川普无罪的票,是为了维护宪法,不是川普,似乎他觉得这样说还不够力,于是在文章中再次提到,虽然国会弹劾中川普过关了,但是人们还是可以在刑事法庭上继续追究川普在1月6日的责任,说川普仍然有必要得到正常法律程序的审判和惩罚。

好!你共和党人麦康奈尔都一再说,要继续审川普,那民主党和左派可就真不客气了。

2月16日,川普和他的律师朱利安尼,被民主党的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本尼‧汤普森”(Rep. Bennie Thompson),以个人名义,告上了在DC的联邦法庭,理由是他们二人与“骄傲男孩”和“誓言守护者”等极右组织,在1月6日合谋煽动了国会山事件。这项起诉也得到了“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和一家民权律师事务所的背书。还有其他民主党人,接下来可能要加入诉讼。

这项诉讼最凶狠的是,指控川普违反了美国《1871年三K党法案》,这项法案试图阻止所谓白人至上主义者国内恐怖主义行为,违规者将遭到重罚,甚至总统都可以引用这项法案利用军队实施戒严。

骂投川普无罪的共和党参议员是懦夫的众院议长佩洛西,也不闲着,同样很疯魔。她在2月15日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她要成立一个类似针对911事件恐怖分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对2021年1月6日的国会山事件进行调查,宣称是要维护人们的安全。

川普刚走出二次弹劾的阴霾,又很快遇到了新的麻烦。1月6日国会山事件,媒体咬住不放地炒作,还有这接二连三的打击,左派的心思昭然若揭!而且当天的事件有很多面向,如果要追责,你众院议长同样有责任,可是自认为一统天下的左派,根本不在乎对其他人的问责,只针对川普。

同时,左派的威胁也在于实质的人身威胁。替川普做二次弹劾辩护的律师范德文(Michael van der Veen)对媒体表示,自己因为替川普辩护受到左派人身安全威胁,不得不雇用贴身保镳,而且孩子也不能在家居住,而是转移到其它安全的地方。左派做的事,跟中共一模一样。中共是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拿着狼牙棒,好人坏人全他扮演,良民流氓一起耍,把“邪恶”这个词发挥到极致。我们有机会再跟大家介绍一下中共警察迫害人的手段,真的非常残忍,突破人类底线。

【贺锦丽已代拜登行事!白宫如“休眠”的四个例子】

左派猖獗,而夺权进入白宫的拜登,他这个总统早被人说是傀儡、是木马,结果担心的事已经开始发生。这才刚上任不到一个月,副总统贺锦丽就开始代行总统之职,在白宫代替拜登跟世界领袖通话,这在上任这么短的时间内,副总统就代表总统跟别国领导人通话,这是非常非常罕见的。

白宫2月15日发出通讯稿,是贺锦丽跟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的内容,通话中双方承诺要加强双边关系,并且在文字中这样表述说:副总统贺锦丽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防疫和气候变化上同意会采取双边或多边合作的方式,等等。

换句话说,人家是总统打的电话,你这边副总统接,也是不礼貌的。那拜登在哪啊?可能在地下室吧。而且这不是贺锦丽第一次代替拜登,前些日子跟加拿大总理“小土豆”特鲁多通电话的,也是贺锦丽。

主弱臣强,国家不祥,美国何以至此啊!

美国从国力上讲,依然是雄狮,但是被无能的人领导,令人担忧其前景。在拜登政府,至今为止,仍是喊话多于行动,连左派媒体都抱怨。我们举四个例子。

【伊拉克美军遇袭 翁山苏姬面临无期关押 9港人受审】

第一,拜登说要收紧“枪支管制”,左媒《政体》杂志说,这是拜登原本承诺要在上任第一天就干的,结果2月14日才发出声明,但是当记者随后问到这件事会怎么发展的时候,白宫发言人萨基却说,现在连法案都还没有,你让我预测,我预测不了啊。这件事连《政体》杂志都受不了,在报导中抱怨。

第二,2月15日,美军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地区的一个主要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是伊朗支持的武装份子所为,造成1死5伤,死的是一名军事承包商,还包括一名美军士兵受伤,是一年来伊拉克美军受到的最严重袭击,这是国耻啊!类似的事在川普政府时期也发生过,当时川普下令直接打回去,直到后来取了伊朗二号人物、最高军事长官的首级,差点跟伊朗开战,但伊朗没敢,后来也消停了,再没敢对美军随便动手动脚。

现在呢,截至发稿,拜登政府像睡着了一样,只是由国务卿布林肯喊话说:深感愤怒,而且说是,协助“伊拉克当局”调查此事,让袭击者付出代价,好像这不是美国的事,反而袭击美军基地成了伊拉克政府的事。

第三,对缅甸政变,至今没有实质行动。2月16日,缅甸军方对被控制的实际领导人翁山苏姬,提出了第二项指控,说她涉嫌违反防疫措施,触犯了《国家灾难管理法》,最高可判3年刑期。此前的指控是,翁山苏姬非法进口10部外国对讲机,也是可判三年监禁的罪名。

但是,最要命的不在这两个指控,而是军方最近擅自修改了缅甸刑法,允许不经法院许可,就可以对嫌犯拘留,而且是无限期的。这也就是说,军方可以对翁山苏姬无限期拘押,而不必有任何法庭承认的罪状。

2月16日,缅甸军方也首度召开记者会,矢口否认发动政变,并现场播放影片,罗列缅甸抗议人群的所谓暴力行为,比如向军车扔石头、警员受伤、车辆受损等等,为镇压找借口,这些都被缅甸国民一致谴责为军方散布的假新闻。

缅甸人持续抗议,截至16日,全国至少已知400人被捕,军方也修改法律,追出阻挠武装部队执行任务的人,最高可判20年!煽动对领袖仇恨,也可判重刑,这领袖显然指的是军方领袖。但缅甸人仍积极反抗,在仰光的一个火车站,职工们卧轨抗议,也有人在仰光市中心静坐,还有各种游行仍在缅甸境内持续发生。

第四,在香港问题上,川普政府制裁了很多官员,但是至今为止,在中共进一步打压香港自由的情况下,拜登政府毫无作为。2月16日,因为2019年8月18日的维园流水集会,又有9名港人出庭受审,他们遭受了两项非法集会的指控。这些人包括黎智英、李柱铭等等,其中区诺轩、梁耀忠认罪,获准保释。其他人否认控罪,要继续接受审讯。

虽然这些例子,都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我想呢,大家还是要充满信心,因为世事一盘棋局,你只要不放弃,就会出现逆转,而且一着棋对了,往后就是风卷残云,看着没希望,但坚持下去,可能再往前走一步,就会找到宝藏。我觉得现在是历史的过渡,好人坏人都在摆位置。大家要往正的方向努力、加油!

好,我的Telegram电报群是t.me/xwpajq_us,爆料信箱是[email protected]。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会员部分,我们全部转到了网站YouLucky上,链接我已经在留言区置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好,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