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大陆民众维权的消息:

年初一到北京拜年 四川访民被关黑监狱

四川罗江访民文仁贵,大年初一(2月12号)到北京府右街拜年,被四川省驻京办人员截回,关进罗江的一间宾馆,由七八个不明身份的人看管,限制自由。

大陆前媒体人张贾龙刑满获释

大陆前媒体人张贾龙,因推特言论,2019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6个月,今年2月11号刑满获释。张贾龙是贵阳人、前《财经》杂志记者、前腾讯财经频道编辑,曾多次因报导大陆民众维权的消息而被抓捕关押。

江苏吴继新除夕夜拉横幅 要求释放访民

江苏省徐州市维权人士吴继新,除夕夜(2月11号)在家拉横幅,要求当局释放全国所有被关押的访民。

上海九旬访民李兰香遭断水断电逼迁

2月7号,上海多名维权人士前往普陀区探望九旬访民李兰香,发现她被政府逼迫拆迁,已被断电断水断出路多时,现在生活困苦,做饭、取暖、出行都十分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