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生染疫 诚念“法轮大法好”痊愈

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1日讯】我哥,一九九零年代北医大博士毕业,之后移民美国,考取了美国医生执照,现在纽约一家医院做麻醉医。

他心底很善良,为人诚恳,同情弱者。当年他经历过“六四”,对中共有着清醒的认识,但对大法却不能够认识。也许是从小到大受无神论的教育,同时自己在某一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造成了他知识单一、狭窄,是现代科学障碍了他。

几年前他回国两次,我都试图给他讲大法真相,但由于身在国外也同样担心和恐惧,他都挡过去、回避,而且不耐烦的狠狠吵我:“咱家过去每次运动父母都遭受打击,你还炼这个,你不怕被关押吗!你们不就是一般气功吗,在美国你们能比得上什么所谓民运吗?”等等,还说了一些不敬的话。我每次讲真相他都压住话头,他内心知道大法是被迫害的,但他不知道大法的伟大和超常,所以他一直没有给我讲真相的机会,这也许是中国许多知识分子的心态吧。

二零二零年四月,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国爆发,我哥所在医院每天都不断接收新冠病人,不到十几天,ICU基本住满了新冠病人。医生不够用,口罩和防护服严重急缺,他让我从国内买口罩和防护服寄给他。他也被抽调到ICU治疗新冠病人,每天给新冠病人插管,有时病人喷出的痰液能溅到医生身上。

由于口罩和防护服急缺,从照片看,他身上套着大塑料薄膜,腰间束着绳子在给病人治疗。随着染疫的人越来越多,医生都在加班连轴转,与死神抢人,谁都不说休息,也体现了他们的职业道德。没几天,他说附近“好事多”超市的看门人染疫走了;他医院的外科医生染疫走了;过两天又来电说,昨天和他一同乘电梯的医生也染疫走了。

五月初,我哥累倒了,发烧,确诊染疫!并很快住院,他把家里的经济和房产等后事一并交代给了嫂子,同时上着呼吸机。从电话听他声音微弱,喘着气,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家里的亲人急得不行。此时,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管你电话监听不监听,拿起电话打给他:哥,对不起,过去我一直没机会给你讲,现在,我告诉你救命的方法,你拿起纸和笔记下。哥说:好。我一字一句的说:你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说写下来了。我说你诚心敬念这几个字,不停地念,心诚则灵,念不出声来就默念,神界会产生振动,会有共鸣。他说:好,我念。我知道是求生的本能使然,要搁着平时他是不会听我这么说的。

两天之后联系,他退烧了,呼吸平稳了,医院准备让出院。

身为纽约医生,我哥是非常相信现代科学的,可是现代科学却治不好他的新冠肺炎,可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病情却很快痊愈。我知道,是大法救了他,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康复期间,我让他在网上看完了“我们告诉未来”真相片,再多的他就不想看了(还是不愿面对),说是要修养放松,不想看严肃的题材,天天看某某做菜视频。我说:都想岁月静好,但一切都真实的发生着,是回避不了的。对坏人坏事的麻木和无视,就等同默许,就像今天的疫情,谁能想到就这样在全球爆发了?而且每个人都必须面对,谁能置身之外呢?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值得思考。

(点击原文连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