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迫害感同身受 中共新疆维族官员退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5日讯】近期,一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族官员在美国东部法轮功学员陆女士的一通真相电话下,退出中国共产党。

至2021年2月4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的人数超过3.72亿人。2月3日一天,“三退”人数超过5.2万人。

法轮功学员陆女士介绍,这位中年男士普通话中带着浓重的新疆口音,是一位中共维族党员干部。他一开始戒备心理很重,但是在听真相过程中,对陆女士讲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也迫害新疆人,并活摘他们的器官等真相感同身受,他最后认为一定要退出中共组织,不能跟着中共陪葬。

以下是陆女士回忆的讲真相电话的过程:

陆女士一开始说到,“新疆的朋友,你们辛苦了。现在新疆全世界瞩目,人权迫害非常严重,弄得草木皆兵的,人人自危。(打这个电话)就是希望你在危难中能保全你自己哈。”

对方打断电话,问:“你是法轮功吧?”

陆女士回答:“是。法轮功学员和你们新疆人一样,有自己的信仰,在这个无神论体制里面,都是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的。我们不要互相仇视,是吧。”

对方说,“你胆子挺大的。”

陆女士说,“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险,给中国人打电话,这不是胆子大不大(的问题)。佛法慈悲。是吧,我们都希望中国人好,新疆,也是我们祖国的一部分,可是你看那个一百万人的集中营……它们采用的手段,就是和当初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一样的。给你们强行洗脑,采血做DNA数据库,就是准备做活摘器官用的。”

“所以,我们都是中共迫害体制的受害者,我们不要相互仇恨。”

“仇恨是中共挑起来的,它才是我们应该反对的。信仰不同,但是我们起码互相尊重,可是,中共不尊重任何信仰。”

陆女士说,说到这儿,“他的态度一下子就变了。”

他问:“那……那我该怎么办啊?我拿的是汉人的钱,拿共产党的钱,我有什么办法?”

陆女士安慰他,“你拿钱,那是你的工作,这不是你的错。我们每个人都得养家糊口,但是你心里得有一把尺,不要让你的心被它(中共)给买去了。你心里知道是非善恶,守住自己的良知。你看,人家汉人的党员都在给自己做二手准备,工作也保住了,命也没献给党。两样都没丢啊,你们维族兄弟可要抓紧啊。”

陆女士接着对他说,“你们有你们的信仰,有你们信的神。你说你把命献给了无神论,你拿什么去面对你的信仰,面对你的真主?你心里也不认同它。上天看得见,跟它做个划分,这个体制这么邪恶,将来这个暴政要被淘汰的时候,你就可以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我从来就没有被它收买过,我还是我自己,我守住了自己的底线。”

“(这时),他一下就通了,说:好的,好的。”

陆女士最后以“爱疆”的化名帮他退出党员,“你是新疆人,我就给你取个化名,叫‘爱疆’吧,心里爱着新疆,不给中共做陪葬。”

“他可高兴了,说:好的,好的。谢谢你啊!我祝你幸福平安。我也对他说,祝你幸福平安。”

陆女士最后还跟他说,“共产党迫害所有宗教信仰和老百姓的手段是一样的,我们中国人彼此无论信仰不同,都不要互相伤害,可以和平共处。可是因为这个无神论邪教,它与所有的信仰和善良人为敌。法轮功是为善的,你们维族人也是善良的,我们都一样是好人。”对方表示认同。

为何要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共产主义运动,百年来造成超过一亿人死亡,成为20世纪以来人类史上的最大悲剧。

共产党源自欧洲,《共产党宣言》在开篇中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共产党教主马克思,早年信奉基督教,后加入撒旦魔教,发誓与神斗,把毁灭人类当成人生目标。

中国共产党以谎言起家,以谎言治国。在此次中共病毒(武汉病毒)疫情大流行下,中共再次使用谎言、掩盖疫情,造成疫情蔓延至全球。

目前,全球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逾1.04亿人,死亡人数逾227万。

大纪元特稿表示,“中共欠下累累血债,其罪行必将被清算。”

“只有从思想上认清邪恶,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消除邪恶的符号,才能自我拯救,才能恢复做人的尊严,找回道德良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