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03日讯】香港的一位九零后的公务员,在退党网站声明和妹妹一起退出中共少先队、共青团。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香港的黄广仪说:香港政府依附邪恶中共推出暴政,去强迫所有香港公务员签字声明及宣誓效忠政府和拥护基本法和港区国安法。初初以为没什么不妥,直到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多次提醒,和经我看《九评》后深度思考探讨,终看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及其邪恶企图。

中共执政几十年以来,计划生育杀害婴孩,大跃进饿死百姓,文革破坏传统文化及加害精英份子,六四屠杀大学生,疯狂镇压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几千万善良人遭难,中共一直在迫害中国人(包括香港),如果这不是邪恶魔鬼,什么是邪恶魔鬼?

邪恶中共不是无神论吗?为什么强迫人向神发誓?还要强迫人宣誓效忠这邪恶魔鬼?

现在中共肺炎病毒和国内大洪水的爆发,就是神清算魔鬼的开始,天灭中共,发誓效忠魔鬼的人民会成为其陪葬品。
所以我黄广仪和妹妹黄广华坚决的向神郑重声明:“我们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退出这个邪党的一切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