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护士:ICU爆满 65具遗体待领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30日讯】周四(28日),美国疾控中心宣布,未来1个月内将有至少8万人因感染变种病毒而丧生。近日,本台记者也向南加州大型医疗机构的一名护士,了解其任职医院的内部情况。来看报导。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于周四(28日)宣布,各地出现的变种中共肺炎病毒,将在未来1个月内造成至少8万人感染死亡。

事实上,加州近日公布的CAL20C变种毒株,也已经被发现有多种传染性强的突变病毒,并且在南加州地区出现多起相关病例。

任职于凯萨医疗系统的护士张小姐表示,根据她在工作期间的观察,疫情比去年3月份更加严重。

凯萨医疗机构护士张小姐:“有些在医院的老护士,五六十岁那种,也得了然后都进ICU了。”“ICU的病床不够嘛,它(院方)现在就在加,加到恢复室啊,还有术前准备的那些地方,都把它划出来去照顾那些得冠状病毒的病人。”

张小姐指出,每天早上在医院值班,都会听到隔离病房有染疫患者需要做心肺复苏术。另外也有不少患者,事先签署死亡切结书,要求不进行心肺复苏急救。

凯萨医疗机构护士张小姐:“一周可能(上班)两次左右吧,我每次去的时候,都会有两个病人死。”“(患者)吃啊、洗啊,都是护士在照顾,家人很少来。基本上就是打电话,手机那种视频聊天那种。但是基本上没有家属到病房来过,没有看到过。”

她也透露,她所任职的医院,单单在去年12月因染疫去世的死者约有65人,但遗体仍在存放尸体的卡车内。而死者家属对院方表示,由于费用太高,无法领取死者遗体。

截止1月28日,加州共有3,186,610人确诊感染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共38,961人。比前一天增加了1.9%。

新唐人记者杨阳、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