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朋友患武汉肺炎 念九字真言得救

印度尼西亚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9日讯】我是印度尼西亚法轮功学员阿霞。这里说说我的朋友的真实故事──他感染武汉肺炎住院,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危为安。

我的这位朋友是印度尼西亚人。他感染了“武汉肺炎”后住进医院治疗。住了整整十天,病情仍没任何好转。他是基督徒,他相信他的主会帮助他。

我与他通电话时,他告诉我他的头很痛,不知道怎么办。我与同修交流此事,同修鼓励我要告诉他诵念“九字真言”,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送给他一张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中国大陆同修称为护身符),告诉他这是战胜瘟疫的救命良方。

他开始有些抗拒,说他不参与其它宗教。我向他解释说,这不是宗教,也不要求你改变信仰。法轮大法是一个佛家高德大法,教导人心向善的功法。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师父救度所有相信大法好的人。大法师父只看人心,不是看你信什么宗教。

听了我的解释后他这才慢慢接受。

因为他不懂中文,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日后自行默念。

就在他念了“九字真言”以后,当他再一次做检验时,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医生说他已经康复了,可以出院了。

他非常高兴的给我打电话,说:“谢谢你的‘九字真言’卡!”我跟他说:“不要谢我,要谢谢大法师父,是师父和大法救了你。”

写出朋友的故事,是想鼓励同修们,一定要给身边的有缘人讲大法的殊胜,告诉人们在当前瘟疫肆虐之际,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建议同修随身多带几张“九字真言”卡片(护身符),送给有缘人,告诉他们这是救命的真言,希望他们能从这场大瘟疫中走过去。

希望我的朋友的经历能对同修讲真相有所帮助。

附上“九字真言”的卡片:

(明慧网)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