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上海疫情5区陷落 官方隐瞒保两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7日讯】据上海市民在网上传出的信息,上海的中共肺炎疫情远比官方通告的情况严重,该市5个区相继沦陷。但官方故意模糊信息,以掩盖疫情的影响力。据悉,为期4天的上海两会已于1月23日召开。

上海官方1月24日通报,在过去的24小时内,黄浦区新增3例本地确诊病例,宝山区友谊路街道临江一二村新增为中风险区。而坊间传出的疫情显示,除了静安区、宝山区外,徐汇区、虹口区、杨浦区也已沦陷,相关区域已封闭管理。

当局规定民间聚会不得超过10人,还要求民众就地过年以减少人员流动,从外地返乡者都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但当地市民的核酸检测现场却是人挤人,完全没有社交距离。

中共组织老百姓大规模、高密度的聚集起来进行核酸检测,遭到民间唾骂。(视频截图)

上海宝山区:

据《大纪元》报导,上海市民上周五(22日)透露,宝山区友谊街道临江一二村小区和宝城一村,当天有大批医护人员进驻,进行封闭管理,并对小区内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民间称,宝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一名护士出现疑似病例。该医院22日下发“紧急通知”,直接要求参照中风险地区办理。

官方1月23日将上海宝山区友谊路街道临江新村(一、二村)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但对涉及的医院只字不提。

另有上海市民向大纪元提供了五角场的朋友的一则消息:五角场别来了,据说那里的部队大院确诊一例,是靠近五角场的那边的邯郸路。

不过,至记者截稿时,上海官方并未公布任何有关信息,已公布的7例在黄浦区、2例在宝山区。

上海虹口区:

还有上海市民告诉大纪元,虹口区凉城第四幼儿园有家长确诊,并同时附上虹口区政府出台的全面核酸检测的工作方案。

不过,当大纪元记者致电该幼儿园时,接电话的人自称是保安,学校23日已经放假,并否认有家长出现确诊病例

微博实名认证的艺人24日也表示,虹口区一定有确诊病例,但目前上海两会正在召开,为期4天。

艺人确认虹口区有确诊病例。(网路截图)

上海杨浦区:

另外,微博上有信息源指,位于上海杨浦区的同济君禧大酒店,21日上午就被封了,已经有医护人员开始消杀(消毒)。

同济君禧大酒店21日上午被封,有公司要求排查员工和客户中1月6日以后到过该酒店的。(网路截图)

大纪元记者致电上海杨浦区同济君禧大酒店,对方表示,现在酒店封闭管理,不对外营业,估计要到下个月10日之后,才有可能对外营业。

有上海市民23日向大纪元披露,大柏树干休所也被封闭管理,只进不出,被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该干休所出现的阳性病例,在上海同济君禧大酒店工作。

艺人证实大柏树干休所案例和邯郸路50号确诊病例。(网路截图)

在杨浦区,除了军方家属住地有确诊病例传出外,上海市民还向大纪元提供了朋友圈中的医院内部人士所发的消息,指杨浦区平凉路上的杨浦区中心医院一名护士的家属确诊,且医院已隔离一批护士。不过相关消息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上海市黄浦区政府的消息,上海城隍庙即日(1月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上海市民还发现,西藏路、北京路、贵州路、厦门路全部封闭14天,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