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刘辉面临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6日讯】首先来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有一户修炼法轮功的家庭长期遭到中共迫害,这家男主人林金鹏的母亲、妹妹相继遭到非法抓捕和判刑,去年9月,当局又抓走林金鹏的妻子刘辉,并非法抄家和抢劫所有财物,如今刘辉面临判刑,呼吁外界关注。

据匿名知情者提供的消息,哈尔滨道外区有一家修炼法轮功的男主人林金鹏,去年9月22号下午,出差回家,在自家小区内,被七、八个警察绑架到派出所,从他身上搜出钥匙打开他家门,绑架了他的妻子刘辉和一名女法轮功学员张金生。随后警察非法抄家,拉走了两货车的东西,当地派出所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提供清单,只知道所有现金和银行卡都不见了。

匿名知情者:“带走了之后,都关起来了,东西搜走了很多,五千块现金没了,雇了一个拉货车,两车拉走,台历40多箱,4个电脑,切刀什么,还有台历那些压的机器,多的数不清楚,拿走一个平板,拿走了五部手机,还有银行卡究竟有多少不知道。…..”

之后林金鹏无罪释放回家。隔天中午,刘辉和张金生被送到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知情者透露,家属请律师会见,以及到检察院阅卷都要花大钱,于是林金鹏打算自己为妻子辩护。

匿名知情者:“只要律师去见,见一次一千块钱,见了几次了,到检察院的时候,请律师花了一万五,现在呢已经走到法院了,说法院如果逮住的话,还是一万五,不用他了,家属辩护。”

知情者还透露,林金鹏一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迫害,先是他的母亲被判刑一年,期满回家后,抓他的妹妹,判刑四年,才过一年多,又抓走他的妻子,听法官说要判5-7年。

据《明慧网》报导,去年9月22日、23日,哈尔滨市中共警察实施邪恶“统一行动”,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此次非法抓捕据说是省政法委副书记郝伟夫在布控参与,按名单抓人,跨区抓捕,并有绑架指标,抓一个法轮功学员有奖金,目前已知近30人被抓。

新唐人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