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封锁措施无用 疫情死亡人数反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4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全球升温,各国为遏制疫情纷纷采取封锁措施。但专家表示,数据表明,封锁措施不起作用,反而导致更多人死亡。

美国财经媒体Zero Hedge 1月22日报导,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传染病动力学教授史蒂芬.莱利(Steven Riley)引用一项React研究显示,英国于1月4日宣布全国封锁后,1月6日至15日感染率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

莱利表示,“时间够长了,如果封锁在有效的发挥作用,我们应该看到疫情数字有所下降,不过当前的研究无法支持这个结论。”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发现,强制性封锁措施,相比较社交疏离等自愿性措施,无法更好地阻止中共病毒传播。

研究人员发现,在任何国家都没有显示,更多限制性措施,对病例增长有着显着的遏制影响。相反,大量研究数据表明,更多人会因此失去生命。

杜克大学(Duke)、哈佛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学者警告说,封锁所带来的后果是未来20年可能会有超过一百万的额外死亡。

2020年5月19日,超过500名医生联名致信时任总统川普(特朗普),敦促他解除封锁。医生们在信中称,“封锁”为“大规模人员伤亡事件”,他们在信中警告说,由于封锁未经治疗的结核病感染将导致140万人死亡。

多个国家的医学和经济专家都发出警告说,如果不取消封锁,其生命损失将远远超过病毒本身直接造成的损失。

德国内政部泄漏的一项内部研究发现,由于患其它严重疾病的病人未得到治疗,德国封锁所造成的影响,最终可能导致死亡的人数超过中共病毒本身造成的死亡人数。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流感和肺炎导致的死亡人数,是2020年中共病毒死亡总数的三倍。

南非一个数据分析协会断言,该国封锁经济将导致的死亡人数,较病毒本身多出29倍。

瑞典隆德大学内科和流行病学教授彼得.尼尔森(Peter Nilsson)指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COVID-19(中共病毒)造成的死亡将远远少于因社会封锁、经济被毁造成的死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