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再坠火流星 网民: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1.18】中共核酸检测造假曝光

中国再坠火流星 网民惊呼:不祥之兆!(视频)
中国疫情急剧升温之际,频频发生火流星坠落事件,引发舆论热议。新疆乌鲁木齐日前又惊现火流星,坠落时发出刺眼光芒,还伴随着打雷般的轰隆声。自古天坠陨石乃不吉之兆,网民纷纷猜测中国或有大事发生。

马云在哪?马云音乐酒吧员工爆新料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自公开批评中共金融监管部门后,接连遭当局打压。马云至今已有3个月没露面,海外媒体纷纷探寻他的去向。据阿里巴巴杭州HHB音乐酒吧1名员工爆料,马云自去年底一直没出现过。

蓬佩奥连发数十推 揭露中共真面目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连发数十条推文,列举川普政府对抗中共的成果,揭露中共真面目。他重申,中国共产党是威胁,中国人民不是。我们支持中国人民摆脱中共专制统治的愿望。

黑龙江男不服判决 刺死法官被判死刑
黑龙江省哈尔滨男子吴德仁因不满离婚判决,携带尖刀进入法庭杀害法官一案。于18日在该省林区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吴男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网民热议:庚子年当选的美国总统 都死于任内
在1月20日美国政权交接之际,有细心的网民发现,庚子年当选的美国历届总统,全都死于任期内。而北美土着人诅咒,美国总统20年就有一个被刺杀或者死于任上。相关话题引起网民热议。

拜登就职安保计划曝光 华盛顿如同战区
拜登就职典礼前,华府已经布置重兵,如同战区。除了2万多人的国民卫队严阵以待,国会大厦还被高高的铁丝网包围,周边街道竖起混凝土路障,并有军车横在路上保持戒备。而拜登20日就职当天的多项其它安保计划也被曝光。

大陆网民哭诉:菜价疯涨比疫情更吓人
中国疫情快速升温,物价也随之飙涨,官方声称这是“温和上涨”,引发网民一片骂声。有网民说,“走一圈菜市场,发现比疫情吓人的是物价!”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法轮大法学会发布公告: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河北隆尧紧急封城 核酸检测造假曝光事涉全国
河北省隆尧县日前爆出核酸检测造假事件,涉事检测机构遍布全国。目前隆尧县已紧急封城,禁止人员进出,涉事检测机构责任人也被刑拘。

拜登计划迅速签署命令 废除川普政府一系列政策
拜登即将于周三(20日)宣誓就任下届美国总统。有消息指,拜登已预备好一份行政命令,在他正式就职后立即发布,其内容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和废除川普总统对某些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等。

麦康奈尔称弹劾川普为良心投票 拒统一党内意见
美国参议院对川普总统的弹劾审判可能会于拜登上任后举行,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似乎不准备统一党内意见,而是告诉共和党议员,他们的决定是一次“良心投票”。

消失一周后重回互联网 Parler执行长首发信息
周日(1月17日)下午,人们发现,遭美国科技巨头联手打压的社交媒体Parler重新出现在互联网上。一周前,该平台因拒绝按照左派的要求审查川普总统支持者的言论,而被亚马逊等公司联合绞杀,并一度在互联网上消失。

江苏“饿了么”外卖员讨薪不果自焚 全身80%烧伤
江苏省一名承揽电商平台“饿了么”配送业务的外卖员,近日因讨薪不果而在大庭广众下自焚抗议,事件引发舆论关注。“饿了么”官方在事隔一个星期后才表示,会支付该名外卖员的医疗费用。

拜登拟让千万非法移民入籍 边境移民大军与警冲突
据称,拜登将于20日宣誓就职当天公布新的移民政策,为全美约1100万名非法移民提供入籍途径。据称,目前至少已有9000多名非法移民冲破危地马拉边界,准备前往美国。危地政府谴责这些非法移民侵犯主权,危地马拉警方在高速公路上释放雇泪弹企图驱散人群。

吉林“超级毒王”1传143 日增17中风险区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扩大,除河北、黑龙江之外,吉林省也成为此波疫情的重灾区。当地1名确诊者造成143人感染,被外界称为“超级毒王”。17日当天,吉林连续升级17个疫情中风险区。

9000非法移民压境 川普:边境紧急状态再延一年
美国政权交接的敏感时刻,至少有9000多名非法移民冲破危地马拉边界,准备前往美国。面对美国南部边境再次出现的“移民大军”压力,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将南部边境的国家紧急状态延长一年。

疑官方隐瞒河北疫情 副省长卫健委数据打架
河北省近日感染中共肺炎(COVID)的人数不断攀升,已成为当前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重灾区。外界发现,该省副省长日前公布的疫情数据与河北省卫健委通报的数据不一致,显示中共官方依然在掩盖疫情的真实情况。

保罗:若参院同意弹劾川普 1/3共和党人将退党
“弹劾是一个错误的、党派的概念。如果共和党人跟它走,就会毁掉这个党。三分之一的共和党人将退党。”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发出警告。

白宫公布川普总统4年执政成就
白宫日前公布了川普(特朗普)总统执政4年的成绩单。这份名为“川普政府成就”(Trump Administration Accomplishments)的文件,详细总结了川普政府在经济、外交、军事、抗击中共病毒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美情报总监:中共寻求干预美大选 中情局故意淡化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近日在一封转交给国会的信中表示,他评估认为,中共寻求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中情局(CIA)管理层压制那些有关中共干预选举的情报,故意淡化中共对美国大选干预的严重程度。

河北疫情疑失控 南宫封城严禁人员出户
目前,河北疫情呈失控状态。根据官方通报,半个月内中共病毒患者突增近700例,而且疫情仍在持续扩散。南宫市日前宣布实施最严厉封城措施,所有居民严禁出户,单位工作人员一律在单位吃住,严禁返家,违规者将面临刑责。

宗教日蓬佩奥批中共暴政 CECC指中共种族灭绝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家宗教自由日连发多条推文,强调维护宗教自由的重要性,并直指中共已对美国构成真实的威胁。此前,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也直指,中共当局“可能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行”。

美联社:贺锦丽周一将辞去参议员职务
据美联社(AP)报导,美国当选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将于周一(11月18日),即总统就职典礼的前两天,辞去其加州联邦参议员职务。

【中国禁闻】1月17日完整版 (30)

【役情最前线】武汉爆疫情前 病毒所人员已染疫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河北疫情扩散9省市/北京男厕病毒呈阳性
相关链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抢建方舱医院画面曝光
相关链接:中国首富突辞职股价爆跌/陕西疫情冲热搜第一
相关链接:川普封杀中共军企“一刀切”/河北疫情现死亡病例
相关链接:习重提大变局/马云下场或比吴小晖更惨?
相关链接:国会事件后 川普彭斯首次会面/美国会惊见中共党报

相关文章
评论